8位「實力派女Rapper」經歷超狂! 19歲的「她」差點進YG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饒舌音樂一直大受歡迎,但不再只有男Rapper當道!近年亞洲掀起「饒舌女歌手」熱潮,徹底打破你的刻板印象,女生的Rap更具有不同的風格。以下就為您整理出5位超夯的人氣女Rapper,一起來感受這些女神們的獨特魅力。

1.呆寶靜

被封為「大陸第一女Rapper」的呆寶靜,其實就是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小春的老婆,兩人更已經育有一個4歲兒子「大王」,家庭生活幸福。但她在出道前其實是名舞者,後來受朋友影響開始接觸嘻哈,因為甜美的長相,和火辣身材,擁有高人氣。

▲饒舌女歌手。(圖/翻攝自Facebook、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呆寶靜。(圖/翻攝自Facebook/呆寶靜)

2.Vava

23歲的Vava,因參加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而打開知名度,她即興表演的創作能力,還有改曲的實力,都大獲好評,更在決賽一舉拿下第4名的好成績。她前陣子推出單曲《我的新衣》,琅琅上口的洗腦旋律,也讓該首歌迅速在兩岸三地爆紅。

▲饒舌女歌手。(圖/翻攝自Facebook、微博)

▲Vava。(圖/翻攝自微博/Vava)

3.Lexie劉柏辛

Lexie劉柏辛參加《中國新說唱》嶄露頭角,她雖年僅19歲,但以獨特的音樂風格,大獲好評,一路過關斬將,拿下第4名。其實,她在參加《新說唱》前,16歲就曾登上南韓選秀節目《Kpop Star5》,當時勇奪第4名,還獲得知名經紀公司YG青睞,實力備受肯定。

▲饒舌女歌手。(圖/翻攝自微博)

▲Lexie劉柏辛。(圖/翻攝自微博/Lexie劉柏辛)

4.葛仲珊Miss Ko

講到饒舌女歌手,就一定會想到葛仲珊!她從美國來台發展,以好歌聲迅速走紅,還因此被封為「饒舌界鄧麗君」,不管是爆炸性饒舌,或是流行曲風都能輕鬆駕馭,出道至今發過3張專輯,2012年曾榮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更曾入圍過第2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還與張惠妹、方大同等巨星合作過。

▲饒舌女歌手。(圖/翻攝自Facebook、微博)

▲葛仲珊。(圖/翻攝自Facebook/葛仲珊)

5.陳梓童

陳梓童曾參加《中國好聲音4》,以一首改編的《雙截棍》獲得周杰倫青睞,順利加入周董戰隊,最後在總決賽得到亞軍,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但其實,她2014年就正式在南韓出道,還推出過個人迷你專輯,在樂壇的各方面經驗非常豐富。

▲饒舌女歌手。(圖/翻攝自Facebook、微博)

▲陳梓童。(圖/翻攝自微博/陳梓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