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捧紅田中圭! 這5人死會結婚還漲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田中圭2017年靠BL劇《大叔的愛》爆紅,苦熬多年的人氣攀上新高峰,雖然早就死會結婚,仍風靡大批女性觀眾。明星已婚形象會不會影響人氣?以下這5位明星打破迷思,婚後還大漲粉。

※田中圭

▲田中圭主演《大叔的愛》爆紅,這5人婚後漲粉。(圖/翻攝自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圭主演《大叔的愛》爆紅,戲外已經死會,還有2個可愛女兒。(圖/翻攝自日網)

田中圭入行18年,演過的日劇、電影多到數不清,每次都演主角的好友或情敵,是戲劇圈的最強綠葉,直到2017年主演BL劇《大叔的愛》,扮演生活白癡的上班族,周旋在部長、後輩的愛情之間,深刻又爆笑的劇情造成轟動,人氣也漲到最高點。他2011年和女星SAKURA奉子成婚,育有2個女兒,婚後更賣力拼事業,因為各種角色都能勝任,沒有定型問題,還為《大叔的愛》豁出去拍男男吻戲,連過去出過的寫真集都重新出版,造成大賣,爆紅程度不斷往上竄。

※北川景子

▲田中圭主演《大叔的愛》爆紅,這5人婚後漲粉。(圖/翻攝自日網)

▲北川景子婚後拼事業拼得更旺,老公DAIGO(右圖左)全力支持。(圖/翻攝自日網)

北川景子2016年和樂團主唱DAIGO結婚,升格人妻第一部戲《房仲女王》不僅口碑、收視率都刷出高評價,現在還拍續集,高人氣不減反增。她婚後暫緩生子計畫,演出電影、大河歷史劇,雖然鮮少公開曬恩愛,老公則是耐不住思念常去探班,夫妻倆曾被拍到逛珠寶店挑首飾,牽手逛街有說有笑,照片曝光更是羨煞大批粉絲。

※賀來賢人

▲田中圭主演《大叔的愛》爆紅,這5人婚後漲粉。(圖/翻攝自日網)

▲賀來賢人和榮倉奈奈婚後人氣更旺。(圖/翻攝自日網)

賀來賢人現年29歲,擁有178公分的高挑身材,帥氣外型常演男配角,2014年在《為了N》扮演和榮倉奈奈有緣無份的癡情男,隨後兩人戲外擦出愛火,被拍到約會「摸頭殺」,交往2年後宣布結婚,讓戲迷大呼夢想成真。夫妻倆婚後迎接孩子誕生,他也星運更旺,2018年主演漫畫翻拍劇《我是大哥大》,飾演立志當流氓的高中生,無厘頭的搞笑劇情成為年度黑馬劇。他和愛妻原本相當低調,現在會隔空曬恩愛,有次發文隔空喊另一半「寶貝」,閃瞎一票網友。

※西島秀俊

▲田中圭主演《大叔的愛》爆紅,這5人婚後漲粉。(圖/翻攝自日網)

▲西島秀俊演技精湛,婚後沒掉粉還成了家電代言王。(圖/翻攝自日網)

西島秀俊是婚後不掉粉的最佳範例。他演出《愛情白皮書》中暗戀男主角的「松岡」爆紅,隨後憑精湛演技活躍影壇,出道多年鮮少傳出緋聞,性向也備受關注,沒想到2014年突然宣布結婚,對象是交往3年的圈外女友,喜訊造成女粉絲崩潰自請下班、放學,轟動全日本。他婚後生活仍然相當保密,現在已經迎接2個兒子出生,升格當爸,反而吸引更多廣告代言,包括房屋、汽車、保險、藥品、泡麵等,多年蟬聯廣告代言王,打破男神婚後必掉粉的魔咒,繼續活躍大小螢幕。

※佐佐木希

▲田中圭主演《大叔的愛》爆紅,這5人婚後漲粉。(圖/翻攝自日網)

▲佐佐木希和渡部建婚姻幸福,人妻形象拍新戲還破尺度。(圖/翻攝自日網)

佐佐木希是名模出身,曾被美國電影網站評選為「全球最美的100張面孔」第33位,甜美外型是眾多男性心中的女神,2017年宣布嫁給諧星渡部建,造成日網暴動,老公被網友封為人生勝利組。她婚後並未選擇引退幕後,人妻形象反而讓戲路大開,在《下雨天你總是那麼溫柔》扮演性依存症的妻子,掀起話題,2018年2月宣布懷孕,同年9月平安生下兒子,除了演藝工作維持高人氣,戲外還開創婚紗品牌,自己的婚禮也都穿自家品牌的婚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