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洋蔥年後PO照「整個人瘦一圈」! 粉絲驚:快認不出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本土饒舌團體「玖壹壹」舉辦粉絲見面會,10日來到台中廣三SOGO百貨廣場,在粉絲到場熱情支持下,圓滿結束演出。洋蔥PO出活動側拍照片,開心表示「比我想像多人」,卻被網友發現似乎瘦了一圈,甚至讓部分人大呼「快認不出來!」

▲玖壹壹洋蔥瘦了。(圖/翻攝自洋蔥Instagram)

▲玖壹壹洋蔥先前以圓潤模樣博得粉絲好感。(圖/翻攝自洋蔥Instagram)

洋蔥10日更新Instagram:「今天圓滿結束了台中簽唱,比我想像多人。阿,下次要辦哪裡阿?」照片中,他拿著麥克風正在專注演出,然而從台下看上去,以往圓潤的臉整個消風,下顎線條也變得鮮明許多,讓網友吃驚「你是誰啊」、「太瘦了啦」、「瘦到快認不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洋蔥瘦了。(圖/翻攝自洋蔥Instagram)

▲洋蔥PO出最新照片,下顎線條現形,讓不少粉絲大呼快認不出。(圖/翻攝自洋蔥Instagram)

事實上,洋蔥在2018下半年積極健身減重,有段時間晚餐只吃沙拉,2個月瘦了2、3公斤,卻還是被女友批「太胖了」。他之後繼續努力,在12月玖壹壹演唱會前,甩掉整整10幾公斤,甚至健身健出興趣,說之後想再瘦個5公斤、變得更有線條,卻反而讓女友超不習慣「希望快點胖回來」。

▲玖壹壹洋蔥瘦了。(圖/翻攝自洋蔥Instagram)

▲洋蔥先前圓潤的模樣,現在已經不見了。(圖/翻攝自洋蔥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