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二女兒「學霸背景」曝光! 25歲當總經理「會5、6國語言」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天王吳宗憲育有3女1子,除了大女兒Sandy、小兒子鹿希派之外,一直不讓另2名女兒的長相曝光,9日卻突然PO出二女兒Vivian的照片,立刻引起網友熱烈關注。他10日坦承,因為不小心忘記Vivian還沒曝光過,才傻傻PO出,但也透露女兒現在的工作,正是在他的公司當副總經理。

▲吳宗憲二女兒背景曝光。(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 Jacky Wu)

▲吳宗憲首度公開二女兒Vivian的長相。(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 Jacky Wu)

據《蘋果》報導,Vivian今年25歲,畢業於美國西雅圖華盛頓藝術大學,返台後曾在吳宗憲容易文創娛樂公司當副總,但因為不想依靠爸爸,短暫待了3個月就離開,改到貿易公司上班,擔任採購。不過,她後來還是選擇幫爸爸的忙,再度回到吳宗憲公司,成為總經理,目前已工作快1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二女兒曝光。(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透露Vivian現在在自家公司上班。(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 Jacky Wu)

吳宗憲調侃Vivian「物超所值」,現在所有海外溝通都要經過女兒,「她能講5、6國的語言」,透露出女兒優秀的能力。他這回PO出Vivian照片,被許多人稱讚「二女兒也很美」,但他謙虛表示「照片會騙人啦」,也說Vivian只會待在幕後,並不打算像姊姊Sandy、弟弟鹿希派一樣進入演藝圈。

事實上,吳宗憲過去主持節目時,就曾公開過自家「女兒顏值排行榜」,透露家裡最漂亮的是老三Olivia,再來就是二女兒Vivian。至於大女兒Sandy,吳宗憲則開玩笑說:「我兒子裡面她是最漂亮的。」讓在旁邊的Sandy聽了哭笑不得。

▲▼《小明星大跟班》3週年記者會,吳宗憲,吳姍儒Sandy。(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宗憲大女兒Sandy、小兒子鹿希派都活躍於幕前。(圖/記者李毓康、黃克翔攝)

▲▼鹿希派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