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機師工會願意談了!華航第2次勞資協商時間敲定 11日重回談判桌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華航機師罷工,勞資雙方9日第一次協商未果,機師工會原先堅持,華航要先答應7小時航班派遣3人訴求才願意重回談判桌。但晚間交通部宣布,工會願意回來談!已確定第二次勞資座談時間,11日下午5:00雙方重回談判桌。

▲▼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帶領罷工華航機師於松山機場抗議喊口號說明訴求。(圖/記者林敬旻攝)

▲華航勞資第2度座談時間敲定,11日雙方重回談判桌。(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罷工邁入第3天,但勞資雙方整天並未重啟協商。針對各界關注華航勞資第二次談判會議何時舉行?交通部晚間表示,為維護旅客權益,希望雙方能夠盡速先回來開會,只要雙方都同意,11日即可展開第二次座談,屆時將請雙方各自帶來彼此的方案,於座談會中逐項討論;若雙方對各項有新的想法,也希望能帶到交通部來面對面討論,而若一項尚無共識,也建議先討論其他項。稍早,交通部則又發出訊息,確定明天勞資雙方將展開第二次勞資座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