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志傑轟20分買犯爆噓聲 03梯蘭佩40分廣廈吞第10敗

▲▼林志傑、蘭佩。(圖/CFP)

▲林志傑挑戰蘭佩防守。(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廣廈過完農曆年提早開機,10日晚間客場挑戰吉林進行補賽。雖然林志傑效率超高半場打完得分就破雙位數,但吉林在下半場猛攻,尤其是NBA選秀03梯波蘭中鋒蘭佩(Maciej Lampe)狂轟40分差點完成超大號大三元。終場吉林131比114大勝,廣廈吞下本季第10敗,排名也掉到第四名。

此役劉錚和林志傑同場先發,一開賽劉錚就靠著上籃和三分外線拿分。隨後林志傑很也快跟著開張,表現同樣有內有外。比賽第二節林志傑同樣在投進三分,並且趁著對手防守空檔切入取分。這一節結束前,林志傑更強行突破到禁區挑戰吉林前NBA外援蘭佩,雖然挨了火鍋但裁判響哨引起主場球迷不滿,爆出超大聲噓聲,但罰球穩穩罰進不是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廣廈輸球就將後退到第四名,打起來壓力較大。上半場雙方勢均力敵,66比66平手,林志傑上場16分鐘高效率獲得14分,劉錚也有7分進帳。

不過到下半場吉林大爆發,蘭佩全場投進4顆三分外線進帳40分18籃板8助攻的準大號大三元數據。小外援瓊斯(Dominique Jones)也貢獻29分,全隊外線命中率破5成,6人得分上雙。

廣廈外線命中率3成不到,全隊福特森(Courtney Fortson)22分最佳,林志傑20分次佳,劉錚拿到7分,博洛西斯(Ioannis Bourousis)僅拿到10分。廣廈目前戰績來到28勝10敗,排名從第三名滑落至第四名。

▲▼林志傑、蘭佩。(圖/CFP)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林志傑劉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