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慶結婚5周年…被老公1句話氣到! 傻眼:是想回家跪算盤?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在2014年2月5日結婚,跟新加坡富商李雲峰成為夫妻,現在已是一個孩子的媽,兼顧事業和家庭,過得幸福開心。不過,她10日跟老公慶祝結婚5週年,卻被對方1句話刺激,氣得大呼:「哼!是不是想回家跪算盤?!」

▲▼徐若瑄與老公李雲峰。(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徐若瑄跟老公李雲峰結婚已滿5年。(圖/資料照)

徐若瑄在臉書PO出照片,只見桌上放置1個葫蘆形的水杯,而她氣沖沖地說:「我老公說這個水杯很像我胖的時候!這是褒還是貶?!Huh?!」她哀怨表示,如果要比喻成杯子,自己覺得應該是高腳杯,對於老公的形容似乎頗不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被老公形容像水杯。(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Vivian Hsu)

▲徐若瑄被老公調侃胖的時候像水杯。(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Vivian Hsu)

對此,徐若瑄吐槽李雲峰:「結婚第5年就越來越老實了是嗎?哼!是不是想回家跪算盤?!」不過她接著話鋒一轉,想到最近是結婚紀念日,仍嘴甜說「But I still Love U~」馬上放下跟老公之間的小吵小鬧。

▲▼徐若瑄、李雲峰《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徐若瑄和老公李雲峰。(圖/記者張一中攝)

事實上,徐若瑄在今年年初才曝光體重,透露自己在電影宣傳期結束後,休了大約3星期的假,沒想到就發胖5公斤,達到51.7公斤,大喊要快速減肥。不過,粉絲擔心160公分的她太瘦,直說「可以了啦」、「很瘦啊」,只能感嘆女明星真的太難當。

▲徐若瑄胖了5公斤。(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Vivian Hsu)

▲徐若瑄年初曾公開體重,51.7公斤就覺得太胖。(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Vivian Hs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