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自爆「喜歡BLACKPINK」還會跳嘟嘟嘟 唱KPOP神曲一秒嗨翻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男星蘇志燮大年初六在台灣開工,10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陪伴台灣粉絲度過在農曆新年假期最後一天。見面會上蘇志燮不只與粉絲互動,更自爆秘密「喜歡女團BLACKPINK」,最後還讓現場一秒變成嘻哈演唱會,氣氛嗨炸!

▲▼韓星蘇志燮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星蘇志燮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蘇志燮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志燮其實有點感冒,因此前一天來台時在機場待上大大的口罩,遮住了帥氣的臉龐。蘇志燮說:「不希望傳染給大家。」也讓粉絲立刻大喊回應:「沒關係我們可以被傳染!」不過蘇志燮也笑說,目前感冒已經沒有大礙了,可以說是完全康復了。

▲▼蘇志燮粉絲見面會。(圖/讀者提供)

▲蘇志燮配合的戴上花圈、手環和天使翅膀。(圖/讀者提供)

蘇志燮在VCR被問「比較喜歡TWICE還是Red Velvet?」但蘇志燮兩個都沒選,更自爆:「我比較喜歡BLACKPINK。」因此被主持人LULU虧:「真的看不出來!」而隨著LULU唱出BLACKPINK招牌歌曲《DDU-DU DDU-DU》時,蘇志燮還可以小小的跟著跳出幾個動作,讓現場粉絲笑翻。

▲▼蘇志燮喜歡BLACKPINK。(圖/翻攝自BLACKPINK IG、IME提供)

▲蘇志燮自爆喜歡女團BLACKPINK。(圖/翻攝自BLACKPINK IG)

蘇志燮在遊戲中也配合的戴上花圈、手環和天使翅膀,讓一向是硬漢、型男形象的他說:「我的工作人員真的都不會事先跟我說準備了什麼。」在粉絲見面會的後半段,蘇志燮換了一套嘻哈裝現身,一秒變身他的另一個身份-饒舌歌手,出場就是演唱去年席捲排行榜的「KPOP神曲」韓團iKON的《Love Scenario》,讓現場粉絲驚喜之外更是瞬間嗨翻。

▲▼蘇志燮粉絲見面會。(圖/讀者提供)

▲蘇志燮把現場變成嘻哈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