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搶頭香祝「最強閨蜜」陳意涵生娃 留言串網友笑歪樓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意涵9日早上順利生下豬寶寶兒子「小初」,重約2600克,好友張鈞甯搶頭香送祝福,「歡迎光臨!等你好久了~嘻嘻嘻!」兩人是好閨蜜,不少網友也在她留言下方催婚,瞬間讓網友笑歪樓。

▲▼「需要我的時候,就向天空大喊一下,我再飛去!」看陳意涵和張鈞甯鐵打閨蜜情的5個關鍵(圖/bella儂儂提供)

▲陳意涵和張鈞甯最強閨蜜。(圖/新浪微博)

陳意涵和《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2017年開始交往,不到1年多宣布懷孕3個月的喜訊,兩人選在2018年8月27日七夕情人節登記結婚,婚後她專心待產,除了宣傳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少公開露面。她產後只胖3公斤,四肢十分纖細,跟賈靜雯拍照時,更讓她驚呼肚子到底在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生下兒子「小初」。(圖/經紀人提供)

▲陳意涵生下兒子「小初」。(圖/經紀人提供)

陳意涵和張鈞甯兩人愛運動、旅行,以及愛挑戰極限,30歲時甚至一起去海島度假,找外國人擁吻、去沒人的海灘裸泳等,一起瘋狂慶生,被封「最強閨蜜」。陳意涵懷孕時,在飛機上親口和張鈞甯說此事,「她大概在飛機上哭了一個小時吧,她一路給我哭到台北。」

▲張鈞甯送上陳意涵祝福。(圖/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生娃,張鈞甯送上祝福。(圖/翻攝陳意涵微博)

這次陳意涵生產,張鈞甯第一時間在微博留言恭喜,不少網友見證兩人好友情,但兩人年紀相近,陳意涵已經結婚生子,張鈞甯則是忙打拼事業,不少網友歪樓催婚,「鈞甯也要跟上節奏,趕快結婚啊」、「接下來我們等妳了」、「鈞甯快點生娃,結娃娃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