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陸客買項鍊要求退貨被拒!暴怒大鬧高雄百貨 警吼回去:這裡是台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期間有一名陸客到高雄某百貨公司買了一條珍珠項鍊,但疑似不滿項鍊戴了一段時間後出現磨損,認為買到瑕疵品就到專櫃要求業者退貨,專櫃小姐認為磨損是「人為使用因素」因此拒絕,雙方後來就爆發激烈爭執報警處理,但當警方抵達後這名陸客卻更生氣了,還當眾咆哮、開直播要大陸親友一起評評理。

畫面中可以看見,身穿綠色上衣的陸客女子在專櫃要求退貨被拒絕後,就在櫃台前不斷朝專櫃小姐咆哮說:「我要退貨,我不要了!如果她不跟我退貨,我就來這裡,我媽媽也牽過來,我就讓妳做不成生意!」、「妳這幾萬台幣的,妳這是什麼品質,妳這個X三八。」

▲▼陸客買項鍊拗退貨被拒!暴走大鬧百貨狂罵人 警吼回去:這裡是台灣啦。(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陸客買項鍊要求退貨被拒絕,暴怒大鬧百貨公司飆罵櫃姐。(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原來這位女陸客不滿在專櫃買的項鍊,戴了一段時間後就出現磨損,覺得自己買到瑕疵品要求退貨;專櫃小姐則認為磨損是人為因素拒絕退貨,雙方在櫃台前發生了激烈爭吵報警處理,但警察抵達現場後卻讓這位陸客女子更加生氣,連警察都掃到颱風尾被臭罵一頓。

女陸客對員警怒吼說:「你憑什麼帶我走,你憑什麼,在大陸⋯…。」、員警聽了就反擊說「這裡是台灣啦,不是大陸!」她則繼續罵說:「唉唷唉唷,你要打人嗎?」最後乾脆開直播要親友一起來評理,「這兩個警察要帶我回派出所去錄口供」、「他說要查我身份,你看我有違法、有犯錯要查我身份嗎?」

▲▼陸客買項鍊拗退貨被拒!暴走大鬧百貨狂罵人 警吼回去:這裡是台灣啦。(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員警聽了就反擊說「這裡是台灣啦,不是大陸!」(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這一場消費糾紛發在2月5日晚間6時許,陸客不滿高雄百貨公司無法退貨,就在大廳廣眾之下咆哮,引起大批逛街民眾的聚集圍觀。警方表示,這類消費糾紛得找消保官處理,如此無理取鬧並不會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