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運最旺前3名公布!詹惟中2019預言 金豬年12生肖財運大解析

圖文/鏡週刊

送走狗年,迎來豬年,每個人都想一探自己的運勢,更想知道今年是否能夠財源滾滾,特別是去年市場動盪,面對不太好看的投資成績,如何在金豬年扳回一城,想必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命理大師詹惟中表示,今年景氣有機會翻轉向上,12生肖中財運最旺的前3名分別是羊、兔、虎,還分享了各生肖的開運吉祥物,讓大家金豬年旺一整年。

 

走過動盪的2018年,大家最想知道的是2019年整體市場的投資機會與風險在哪裡、自己的運勢如何、是否能讓荷包賺飽又賺滿?能用什麼方法開運招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空再多 敗中求勝

命理大師詹惟中分析,過去幾年全球頻繁歷經空難、船難,甚至車禍也不斷,而去年美中貿易戰火力四射,因此連金融市場也讓人失望。不過,到了豬年都會有所改善,做生意有賺錢的可能,房地產有提升的空間,是一個可以賺錢的好年冬。

金豬年房地產有提升的空間,值得注意。

詹惟中說明,2019年稱為己亥年,「己」所產生的斗數四化,稱之為「武曲星化祿」「貪狼星化權」「天梁星化科」與「文曲星化忌」。其中武曲星化祿,因為武曲代表錢財、金融,而流年來到了化祿,就有否極泰來的新氣象。

事實上,隨著川普想拚連任、台灣又將面臨2020年總統大選,因此全球整體市場不太會有下滑的風險,因為一旦市場動盪,都會對選情造成動搖。

去年全球股票市場往下調整,詹惟中判斷,7月會開始出現好兆頭。

「要注意的是,去年全球股票市場往下調整,還未跌至谷底,並且震盪的情況有可能會延續到4、5月,須謹慎小心。」詹惟中特別提醒。不過,他指出股票市場仍有向上成長空間,時間點會落在7月,「7月會開始出現好兆頭,所以在6、7月前可嘗試做空。如果多空都能精準掌握,才能得到無往不利、敗中求勝的好利潤。」

 

金融類股 可望小賺

至於看好的股票類別,詹惟中解釋,武曲代表金融股,在今年勢必有向上提升及小賺獲利的機會。而貪狼代表吃喝玩樂 ,所以持有跟餐飲、衣服時尚相關的股票,風險低、有獲利的可能。天梁星代表與生技、醫藥、科技的相關股票,勢必有貴人扶持,沒有想像中可怕的惡化情況。 但投資遊樂類的股票,要小心可能出現遊樂設施事故而失利的情況。

今年財運前3名的生肖分別是:羊、兔、虎,都有狠數鈔票的機會。

而針對金豬年十二生肖的財運表現,詹惟中點出最旺的前三名分別是:羊、兔、虎,大有機會荷包滿滿,至於其他生肖,就算沒有如此旺盛的運勢也沒有關係,詹惟中特別提出各個生肖在金豬年的開運吉祥物,要讓大家財運都亨通。

今年屬蛇、猴、狗生肖的人,可佩戴金色飾品,逢凶化吉。(東方IC)

 

鼠:貴人扶持 帶藍最旺

鼠。

長輩緣非常好,在貴人扶持下,升官發財指日可待,出外經商、買賣貨物、考試遊學、洽談商務都無往不利,是雙喜臨門的一年。

  • 注意:小心有人背後帶刀,留意財多體弱。
  • 開運顏色:藍色、黑色。
  • 開運吉祥物:藍色領帶、藍色皮包都能讓荷包滿滿,以及藍耳環、藍寶石、藍眼影,或將藍晶洞放在財庫,也能提升財運。

 

牛:借力使力 事業亨通

牛。

豬年三會,代表左右逢源,人脈好,加上配偶幫忙,無往不利。是藉由朋友、同事、客戶借力使力的好年。

  • 注意:遠行不利,勿單獨到他鄉、單獨行動或夜晚出門。在事業上雖勞而有功,但也可能積勞成疾,建議由他人幫忙,才能功歸你,過歸他人,事業亨通。
  • 開運顏色:米色、黃色、橘色。
  • 開運吉祥物:黃寶石、小瓷器、 花瓶,代表平安順利、工作有成,對運勢加分。

 

虎:財運第三 狠數鈔票

虎。

財運亨通,投資不動產、房地產買賣、傢俱電器相關事業者,鈔票數不完,是大好的一年。出外有貴人, 考試、經商、洽談、開拓業務無往不利 ,工作上有獲小利的機會發生。

  • 注意:家事不寧,家人的小病痛讓你放心不下。另外留意公司內部可能有扯後腿、背後帶刀的人。
  • 開運顏色:綠色 。
  • 開運吉祥物:盆栽、木雕,放在家中能增加風水好運氣。

 

兔:財運第二 升官發財

兔。

否極泰來,今年更好。特別是事業運、考試運佳,升官一定發財,求名求權都是非常好的一年。在職場上連戰皆捷,帶領千軍萬馬讓權力提升,備受肯定。左右逢源,人脈好。但在工作上勞累,建議多團隊合作。

  • 注意:從事心靈、思想判斷、創造、設計發明等方面的工作者會有所阻礙。
  • 開運顏色:綠色 。
  • 開運吉祥物:綠寶石、綠色飾品。

 

龍: 藉助長輩 事業加分

龍。

運勢平平,不過有貴人相助,不論升官發財求才,盡量藉由長輩、經驗豐富者輔助。要多聽他人意見,笑臉迎人,對父母要更孝順,才能讓錢財更多,對事業幫助更大。

  • 注意:遇到挫折一定要請示長輩,才能化解不必要的糾紛。另外,關於居家風水,一定要打掃得一塵不染,通風採光要好,居家擺設要方正才會加分。
  • 開運顏色:白色,代表與本命運勢不衝突。
  • 開運吉祥物:玉珮或晶洞、點精油,能增加好氣場、好運勢。

蛇:家人幫助 戴金增財

蛇。

與豬對沖,是犯太歲的一年, 容易作繭自縛、多慮,財多體弱。但長輩緣很好,能得到家人幫助,投資房地產買賣也有增值獲利的空間。

  • 注意:慢性疾病惡化危機,勿多慮,多運動,健康就是財富。
  • 開運顏色:金色。忌紅色 。
  • 開運吉祥物:與金屬相關的黃金飾品、金色耳環等,能增加財運。

 

馬:旅遊換車 孝順開運

馬。

財星高照,賺錢獲利可期,口福眼福耳福享用不盡,思緒開闊、無往不利,出外也能心想事成,宜旅遊、換新車,是快樂的一年。

  • 注意:跟長輩緣分忽近忽遠,父母的健康一定要兼顧,孝順是開運最好的法則。兄弟姊妹恐會反目,處境較差的朋友或兄弟姊妹可能會開口借錢,錢就因此不翼而飛。
  • 開運顏色:木色、 綠色。
  • 開運吉祥物:綠翡翠、盆栽等,與木頭傢俱做結合。
生肖馬在2019年財星高照,宜旅遊換新車。

 

羊:財運第一 荷包滿滿

羊。

不求名不求權,獲利可期。投資金錢方面,借貸能大回收,不論小販或大老闆都是荷包滿滿的一年。有長輩、貴人財,藉由人脈提升錢財,求取好商譽,親子關係也好。

  • 注意:財多體弱,會有小血光,一定要健康檢查。與枕邊人容易吵架,形成商、戰場得意,情場卻易失和的情況。
  • 開運顏色:白色。
  • 開運吉祥物:白色相關衣服、襯衫、飾品等都非常加分。

 

猴:開低走高 逢凶化吉

猴。

與豬年相破的一年,不過有貴人扶持,能逢凶化吉,開低走高,化解不必要的風風雨雨。

  • 注意:已婚者對於小孩管教有盲點,未婚者小心未婚懷孕,抑或是子女長大有成,卻不在身邊。朋友要少交,留意身邊的平輩貴人。
  • 開運顏色:白色。
  • 開運吉祥物:牛奶、杏仁 、白色相關瓷器、金項鍊。

 

雞:家人合作 運勢更佳

雞。

人脈豁達,借力使力,一呼百諾,人脈、交友、應酬、交際財都非常順利。前一年雖低迷,在新的一年買房地產、土地,與家人合作都帶來數鈔票的好運勢。

  • 注意:與枕邊人是非爭吵,口舌不斷,記住用關注眼神對愛人。
  • 開運顏色:白色、藍色、紫色、黑色。
  • 開運吉祥物:黑毛衣、牛仔褲、藍寶石。

 

狗:錢財可期 心想事成

狗。

今年遠離犯太歲惡運,愛情順利、夫妻恩愛,未婚者可選擇好對象,長輩介紹也有機會囍事成雙。錢財可期,歡喜數鈔票,口福眼福耳福享用不盡,出外旅遊、運動都能無往不利,心想事成。

  • 注意:慢性疾病的惡化。若已為人父、人母,會歷經小孩叛逆、頂嘴的可能,今年會較令人煩憂。
  • 開運顏色:白色。
  • 開運吉祥物:金屬、金飾品、金手鍊等 。

 

豬:善盡孝道 遠離口舌

豬。

犯太歲的一年,不過不用太過害怕,為小孩破財,懷孕生寶寶都能感到開心,盡孝道也會帶來更好的運勢。

  • 注意:不要夜晚出去、遠離水厄(淹水)的危險,出外開車切忌酒駕,勿與人爭鬥,遠離口舌之爭,投資金錢糾紛較多。
  • 開運顏色:黑色。
  • 開運吉祥物:黑西裝、襯衫。建議養魚缸,或擺設跟水有關的器具,增加水流運勢。
金豬年求財開運有方法

在居家臥室、客廳、書房,4個角落各擺放8個1元,8代表發財,代表土金相生,處處是財富。

另外一個方式是,將總共5張不同顏色、各個國家的錢,在廟裡過香爐3圈,擺放至皮夾內,或桌面、桌面下、辦公室的4個角落,能五行開運, 是賺錢的好方法。

跟水有關,包括水流、乾淨的水池或魚缸,放在居家偏北、偏東、偏西之處,都能金水相生,增加財運。

  • 求好姻緣:在小拇指上塗上紅色指甲油,染指求情。
  • 消除壞運勢:在農曆初一、十五,走過3座橋,能夠過運,解除不好的運勢。


更多鏡週刊報導
【金豬年財運】命理大師看台股 多空轉折在這個時間點
【金豬年財運】快看自己上榜沒 豬年3大最旺生肖公開
【金豬年財運】2019年12生肖財運大公開(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