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雅出口3車追撞回堵1km 高公局連假最終日國道北上一路綠燈

▲▼16:56國3北向213.7k發生2小客車追撞事故占外車道,回堵2公里。(圖/高公局提供)

▲初六下午4點56分,國3北上213.7k處,發生2輛小客車追撞事故占外車道,回堵2公里。(圖/高公局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年初六,春節假期最後一天,今(10日)國道交通量以北上為主,高公局表示,由於北返車流在初三-初五之間已提早北返,以致於今日全線路況大致順暢,截至下午5點為止,國道總延車公里為65.2百萬車公里。國5的北上高乘載管制也提早在下午5點結束。

國5北上從10日下午2點開始實施高乘載管制,從北上蘇澳至頭城入口,由於國5北上交通量已逐漸降低,而且各交流道入口沒有回堵,高公局提早在下午5點結束高乘載管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45國1南向大雅出口3小客追撞事故占外車道,回堵1公里。(圖/高公局提供)

▲下午3點45分,國1南下大雅出口,發生3輛小客車追撞事故,占外車道回堵1公里。(圖/高公局提供)

高公局表示,其實今天下午國道發生數起事故,影響交通最劇的是下午3點45分,國1南向大雅出口,有3輛小客車追撞占用外側車道,回堵1公里,另一起是下午4點56分,國3北向213.7K,2輛小客車追撞事故占外車道,回堵2公里,均嚴重影響整體行車順暢。

高公局呼籲民眾,連假期間仍請多加利用公共運輸,如自行開車上路可利用1968App 查詢即時路況及彈性調整行車時間,務必養足精神,避免疲勞駕駛,注意車前狀況並保持行車安全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