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門前送黃金!滾屎哥「脫褲秒噴50公分」零阻力…屋主崩潰:X!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男網友表示,他開門發現家門口出現一大片「黃金」,查看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竟是一名男子用車做掩護,直接噴射造成,讓他崩潰地說,「這種行為你也做的下去…X」,而該影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串的監視器畫面截圖,並將影片附上說,「先生這是人家的大門口你知道嗎,你也不抬頭看看,你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錄下),這種行為你也做的下去……X」,可見其非常憤怒。

▲▼過年門前送黃金!滾屎哥「脫褲秒噴50公分」零阻力…屋主崩潰:X!。(圖/翻攝爆料公社)

▲▼滾屎哥噴射完後,擦擦屁股便直接離去。(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門前送黃金!滾屎哥「脫褲秒噴50公分」零阻力…屋主崩潰:X!。(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到,滾屎哥打開右後方車門、以整台車做掩體,一個move就將褲子脫下,瞬間排便,右手還不忘拿著整包的衛生紙準備擦屁股;最令人驚訝莫過於,他的屎力驚人,直接噴開至少50公分遠。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馬步紮實的熟練啊啊啊啊啊啊」、「這集氣集很久了才能這樣」、「也太會噴了吧!超級沒公德心」、「隨便找個7-11 加油站 借廁所有這麼困難嗎」、「終於明白當年當加油員洗廁所為何會有屎噴在牆壁上....」、「有裝渦輪?」;也有網友幫忙說話,「一定是憋不住了,看他噴的距離就知道了。」、「頂不住了,原諒他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