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陌生人偷門口包裹遭顧家狗狂追 主人開箱笑歪:小偷看到會傻眼

(圖/翻攝自Facebook/Whitney King Cahoon)

▲Zero是一個負責任的看家狗,連小偷拿走門口的小包裹,都被牠狂追。(圖/翻攝自Facebook/Whitney King Cahoo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天性充滿正義感,只要是他認定的「家」,就會拚盡全力去守護,誰都不能從牠們的眼前拿走任何一樣東西,即使那只是一個小包裹。Zero是一隻9歲的拉布拉多犬,和主人一起住在美國猶他州,最近牠就完美示範何謂「看家狗」的本領。(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就在上個周末,一名男子偷偷溜進Zero家的門廊,趁著沒有人看到的時候,他抓住一個門口的包裹逃跑,接著就跳上一台接應他的汽車,準備溜之大吉,卻沒想到就在這時Zero突然冒出來狂吠,還緊追著他不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Whitney King Cahoon)

▲小偷得手包裹後,卻冷不防被突然衝出來的看家狗狂追。

小偷顯然嚇了一跳,無奈地把剛得手的包裹丟回院子裡跑掉了,Zero的叫聲引來女主人Whitney King Cahoon的注意,趕緊撿回包裹,不過等她打開,才發現Zero誓死捍衛的,其實只是一個售價約120元台幣的電燈開關。

幸好小偷並不知道自己偷竊的是什麼東西,不過這段小插曲讓Whitney笑歪,「我沒想到Zero會去追那個小偷,我們為牠感到驕傲,因為牠贏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北美要聞拉布拉多猶他州看家狗小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