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正棠期許金豬年豬事順利 站穩一軍助富邦奪冠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記者李毓康攝)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王正棠去年下半季加入富邦悍將就拿出好表現,一軍初登板後連續18場比賽敲出安打,創下中職紀錄。

「金豬年」屬豬的王正棠首度參加職棒秋訓及春訓,他直呼:「量真的很多。」但也因此有許多收穫,王正棠也期待自己「豬事順利」在自己的第一個完整球季可以待在一軍,站穩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正棠去年8月底升上一軍,在一軍出賽32場,122打數中敲出43支安打,有16分打點,打擊三圍.352/.412/.451,他認為自己第一年表現還不錯,很快就進入狀況,不過在打擊、守備、心理層面都還要再加強,他說:「畢竟去年只打了2個月,今年要面對一整年,目標要一直都在一軍,並且站穩先發。」

▲▼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正棠期許自己打擊、守備、心理層面都更加茁壯。(圖/記者李毓康攝)

去年王正棠打了142個打席,超過中職規定的新人王124打席規定,今年沒有爭取新人王資格,不過王正棠已經不會在意,目前對於個人成績也沒有想法,只希望球隊能夠贏球。

在剛加入球隊時,王正棠還很擔心,會不會學長都不跟自己說話,但所幸富邦的學長都對他很好,上一軍時都會不對鼓勵他,讓他很快適應環境,上場也不會緊張,他說:「學長都會帶學弟,短短幾個月就學到很多東西,學長就像朋友一樣,讓團隊氣氛很好。」

首度接受職棒的秋訓及春訓,還有在這之前的富邦重訓營,王正棠說:「量還滿多的,從之前的重訓營開始量就很多,但也會讓我想學更多東西,也會去問學長一些技巧,希望在球場上對自己有幫助。」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王正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