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騙不怕!網戀被放鴿子 30歲陸女搭一天一夜車沒錢回家

記者蔡浩祥/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進入尾聲,大陸春運期間,一名從遼寧錦州搭一天一夜火車來到西安的一名30歲女子,向警方報案稱被網戀男友騙,身邊僅剩200多元,回不了家。

這位年紀30歲的女子表示,一到西安,網戀男兩隻手機全部關機,表示這不是她第一次被騙,之前也有類似經歷。

▲從遼寧錦州搭一天一夜火車來到西安的一名30歲女子,向警方報案稱被網戀男友騙。(圖/取自微博)

▲從遼寧錦州搭一天一夜火車來到西安的一名30歲女子,向警方報案稱被網戀男友騙。(圖/取自微博)

不料,就在警方、民眾勸該女回家時,網戀男發了她一百紅包,要她坐車去漢中,並保證回去接她。收到紅包後,該女態度突然大轉彎,再次選擇相信網友並計劃去漢中。

民警表示,對方的身份根本無法判斷真假,輕易前往很可能會上當受騙,大家都建議她先聯繫家人。目前,她已答應民警先回家。

▼該女行徑,也引起網友撻伐。(圖/取自微博)

▲該女行徑,也引起網友撻伐。(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