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厄文傷退綠衫軍遭28分逆轉創聯盟紀錄 主場球迷狂噓

▲賽爾提克主場遭球迷噓聲伺候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戰績排名東區第五的塞爾提克10日在主場面對快艇,此役綠衫軍在厄文(Kyrie Irving)傷退後戰況急轉直下,下半場遭綠衫軍遭快艇狂打70比38分的攻勢,第四節也被快艇反超,終場塞爾提克在一度領先28分情況下遭快艇以123比112拿下逆轉勝,綠衫軍因此在輸球後成為聯盟20年以來史上最多次(6次)領先25分以上卻遭逆轉的球隊,此役完賽鳴笛後更遭球迷噓聲伺候。

塞爾提克此役開局就單節猛轟43分,但在厄文撞傷膝蓋後綠衫軍得分節奏大亂,第三節也僅攻下12分,快艇一路苦追到第四節6分鐘終於將比賽扳平,快艇更在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最後一分鐘飆進2顆三分彈拉開7分領先優勢之下,終場也擊敗綠衫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文(Kyrie Irvi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厄文此役因傷提早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此役在敗仗後創下20年來6度領先25分以上卻遭逆轉的聯盟紀錄第一多紀錄,這也是本季的第2次,其他球隊近20年來最多只有3次,塞爾提克卻有6次。賽後主場球迷散場時也發出噓聲,賽後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表示厄文的膝蓋是輕微扭傷,近日會在重新評估是否可以上場比賽。

在吞下此敗仗後,前鋒莫里斯(Marcus Morris)坦言相當失望,但他認為主因不是輸球,他表示,「對我來說失望不是因為輸球,是因為看到大家都垂頭喪氣,這一點也不好,我們不是在一個高昂的競爭士氣下打球,今天就算因為這樣贏球,我也不覺得開心,因為我看到不他們打球時的樂趣。」

塞爾提克在厄文僅出賽14分下,其他球員並沒有跳出來,坦圖(Jayson Tatum)上場29分鐘只拿下16分、莫里斯只有15分,霍佛德(Al Horford)6分、史馬特(Marcus Smart)上場27分鐘只有2分進帳,唯一打得最好的是海沃德(Gordon Hayward),他有19分,替補球員布朗(Jaylen Brown)與羅齊爾(Terry Rozier)也各有12分與16分進帳,塞爾提克此役輸球後已是2連敗,但目前仍以35勝21敗排名東區第五。

▼賽爾提克下半場遭快艇上演大逆轉

關鍵字: 塞爾提克厄文快艇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