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送「父女對錶」 韓國瑜大讚:他真是非常有感情的議員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出席活動帶了一支新的手錶,沒想到竟是過去曾在台北市議會針鋒相對的議員王世堅所送,讓大家都感到非常驚訝;王世堅面對媒體強調,是要祝福韓氏父女感情如該手錶品牌一樣「踢不爛」。對此韓國瑜回應,「他真的是非常有感情的議員。」

▲▼韓國瑜、王世堅。(圖/記者宋德威攝、記者陳家祥攝)

▲王世堅送父女對錶,過去恩怨似乎一筆勾銷。(圖/記者宋德威攝、記者陳家祥攝)

王世堅受訪時表示,對錶是回禮,因為在元旦的前一天韓冰寄了馬卡龍、巧克力還有2顆很大、漂亮的香瓜,而元旦正是自己的生日,算是生日禮物,加上剛好手錶錶帶斷掉,所以就買了2個錶「這是父女對錶,我另外一個是要給韓冰的」。

對此韓國瑜10日到元帥府發紅包時還不知道2個錶的用意,開玩笑表示,「可能要我左右手各戴一支吧!」隨後再說,「歡迎王世堅議員到高雄旅遊。」讓眾人大笑,現場非常歡樂。

之後韓國瑜再到左營舊城城隍廟發紅包時,經記者轉述才得知原來王世堅送的是父女對錶,讓韓國瑜驚訝了一下並稱讚,「哇!謝謝、謝謝,他真的是非常有感情的議員。」

【更多新聞】

影/送韓國瑜對錶 王世堅:韓冰先送我巧克力、馬卡龍

新年戴新錶!韓國瑜笑秀「猜100次也猜不到」 竟然是王世堅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