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獨行俠釋出梅傑里 唐西奇感嘆: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

▲▼唐西奇與梅傑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新人唐西奇(左)感嘆球隊釋出好友梅傑里(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獨行俠超級新秀唐西奇(Luka Doncic)因超齡表現已成球隊建隊基石,但獨行俠為交易截止日後球員名額超編,因此將他曾在歐洲聯賽共同打拼的好友梅傑里(Salah Mejri)釋出,根據獨行俠記者普萊斯(Dwain Price)報導,獨行俠在釋出梅傑里後讓唐西奇感到相當沮喪,他因此表示,「當初沒有梅傑里,就沒有今天的我。」

唐西奇表示,「若不是他在我加入隊上的第一天就我幫助適應聯盟,我今天可能不會是現在的自己。」梅傑里不只是唐西奇在獨行俠的隊友,在2015年唐西奇只有15歲的時候,他與梅傑里兩人就是歐洲聯賽皇家馬德里同隊,季初唐西奇加入獨行俠時梅傑里就是他第一個敢開玩笑的人,唐西奇曾開玩笑表示與梅傑里再成隊友後會想在他頭上灌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超級新人唐西奇(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傑里對唐西奇也給予高度讚賞,「唐西奇年輕又聰明,當時我們靠著他在準決賽打出非常有攻擊性的表現,他年紀輕輕就跟成人一起比賽,打出很多關鍵球,有膽試又非常受教,我認為他加入聯盟後會讓NBA變得更特別。」

梅傑里上季場均12分鐘可貢獻3.5分、4籃板、1.1阻攻,但他本季上場時間幾乎被打對折,場均僅能上場6分鐘,表現也降至2.3分、2.4籃板。獨行俠在交易後因球員名額超編,只好將他釋出。獨行俠在將喬丹(DeAndre Jordan)送去尼克並裁掉梅傑里後,隊上中鋒也僅剩包威爾(Dwight Powell)。獨行俠目前以25勝29敗排名西區第11。

關鍵字: 獨行俠唐西奇NBA梅傑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