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何時北上站台? 鄭世維:他叫我不要擔心!一定會來

▲▼馬英九二度為鄭世維站台。(圖/翻攝自三重義天宮臉書粉絲專頁)

▲馬英九二度為鄭世維站台。(圖/翻攝自三重義天宮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台南、彰化、金門立委補選將在3月登場,各候選人趁農曆春節期間卯足全力拉票,就是希望能夠多拉幾票。國民黨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10日第二度與前總統馬英九合體,針對外界好奇高雄市長韓國瑜何時會來站台?鄭世維說,韓國瑜透過友人告知「一定會來」。

曾經擔任新北果菜運銷公司副總經理的鄭世維,以「三重賣菜郎」為號召,9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泰山、林口、中和等宮廟參拜,10日則是抵達三重義天宮,與正在發小福卡的馬英九合體,拉抬選情。選民看見親民的馬英九就在眼前,熱情排隊、搶拿小福卡和合照。

▲▼侯友宜為鄭世維站台。(圖/翻攝自三重義天宮臉書粉絲專頁)

▲侯友宜為鄭世維站台。(圖/翻攝自三重義天宮臉書粉絲專頁)

其實這是馬英九第二次幫他站台,鄭世維表示,自己在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常常當各種司儀主持等工作,與馬英九合作機會蠻多的,日前也有到馬英九辦公室,拜託對方來站台輔選。

由於鄭世維之前曾稱,要透過友人聯繫韓國瑜,現在被問到進展如何?他表示,自己有透過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以及高雄市議員與韓國瑜聯繫,就看韓國瑜的行程規畫如何,而韓國瑜也有透過友人跟他說,要他不要擔心,一定會來。至於未來還會不會邀請其他藍營大咖來站台?鄭世維稱,只要對選情有助益,都很希望大家來,增加曝光的機會,對自己本身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