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送韓國瑜對錶 王世堅:韓冰先送我巧克力、馬卡龍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出席活動帶了一支新的手錶,沒想到竟是過去曾在台北市議會針鋒相對的議員王世堅所送,大出外界意料之外。對此,王世堅10日受訪時解釋,該副對錶是一份回禮,因為韓國瑜女兒韓冰在元旦時送了一箱甜點,「元旦對我來講不但是新年,又是我生日,所以我那天很開心」,剛好自己戴了3年的錶要修理,就順便買了一副對錶,強調是要祝福韓氏父女感情如該手錶品牌一樣「踢不爛」。

「我剛特別看一下報導,有一點誤解。」王世堅說,第一點,這付對錶是回禮,在元旦的前一天韓冰寄了馬卡龍、巧克力還有兩顆很大很漂亮的香瓜給我,剛好元旦是自己生日,「所以我那天很開心」,隔一天剛好戴了3年的手錶錶帶斷掉要換,所以我就就買了兩個錶,「其實這個錶是誤會啦,這是父女對錶,我另外一個是要給韓冰的。」

▲▼王世堅。(圖/記者陳家祥攝)

▲王世堅秀出送給韓國瑜的同款手錶。(圖/記者陳家祥攝)

王世堅說,還有寫一張卡片,因為韓冰送很好的東西、加起來好幾千塊,因為自己是手錶控,「因此希望這兩支timberland可當作父女對錶,希望你們父女情深,就如同timberland的諧音『踢不爛』,我是這意思。因為他元旦送我的,所以我在1/2我就回禮,禮尚往來,希望他們不要嫌棄。

▲▼王世堅。(圖/記者陳家祥攝)
 
由於過去和韓冰的互動良好,媒體也問到,這樣會不會是間接跟韓冰帶同款手錶?王世堅連忙否認,「不是…因為…因為那是韓冰送我的新年禮物,剛好又我生日,我意思說因為是他送我禮物,我應該要回送他禮物,但是我單獨回送禮物給他這樣很奇怪,我就想到說我很喜歡這手錶,很實用、很耐用、很好看,所以我就想說我應該送兩個,一個給他父親一個給她。」

王世堅也說到,韓冰收到後過一陣子有用簡訊問,說她爸爸看了很喜歡想帶,可是怕帶了如果被發現,對我會不會不好,「畢竟我們政治那麼對立,他深藍我深綠、他是統我是獨,所以我就用一個簡訊跟韓冰解釋,說即便是政敵也應該互相尊重,而且我跟他父親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姑且說這個男子漢對男子漢的交情,父女情深踢不爛,男子漢跟男子漢的交情也是踢不爛。」

至於送錶,是否是有對韓冰「表白」的意味?王世堅連忙否認,強調這誤會大了,不能這樣子,也不應該這樣子,相信韓冰也不會誤解,「她和我女兒同樣年紀,看韓冰就像看自己女兒一樣。」

▲▼王世堅。(圖/記者陳家祥攝)

▲韓冰收到後還詢問王世堅是否能配戴。(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