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觀光客變盤子!攤商哄抬物價頻傳 韓國瑜出招:列不推薦名單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上午在楠梓區右昌元帥廟發紅包,而他的高人氣不僅吸引了大批民眾前往卡位,甚至還有人排隊排到昏倒。此外,韓國瑜對於觀光一事,也再一次重申,希望商家們珍惜羽毛,不要再趁機哄抬物價,否則將會被市府列入「不推薦名單」。

▲▼   韓國瑜初六發紅包 喊話列不推薦名單          。(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再次重申,要攤商們珍惜羽毛。(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表示,「現在很多人流、觀光客來高雄,我想高雄民眾都非常感謝,大家願意來高雄旅遊,一定是一件好事,但我要再一次呼籲,我聽說最近又有某一個餐廳,把價格哄抬的太高,我要誠懇建議高雄市的這些小攤商、飯店、民宿,一定要愛惜羽毛,有些人一輩子就來這麼一次,一定要讓他們有一個美好的印象。」

▲▼   韓國瑜初六發紅包 喊話列不推薦名單          。(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也表示,「如果惡意哄抬物價的話,我會要求消保官、觀光局,一旦發現到屢勸不改、哄抬物價或者品質不好,高雄市政府除了道德勸說以外,也會正式把它列入『不推薦名單』。如果你這個餐廳、飯店、民宿,一旦被高雄市政府列為不推薦名單,我想對生意是很嚴重的打擊。」

韓國瑜還說:「市政府不想用出這種手段,因為我們相信人心都是善良的,可是如果有人藉這個機會一定要殺雞取卵,高雄市政府為了對所有觀光客負責任,我們一定會採取必要的手段。」而他也再一次呼籲,「要珍惜來到高雄的觀光客、要發自內心歡迎他們、要提供最好的品質,而且價格一定要公道合理,我以高雄市長的身分再一次呼籲所有高雄市民朋友,千萬不能再讓觀光客有不好的印象,這對高雄市的觀光絕對不是一件好事情。」

▲▼   韓國瑜初六發紅包 喊話列不推薦名單          。(圖/記者宋德威攝)

【更多新聞】

支持者狂喊選總統 韓國瑜 「講到2020」秒頭昏:好像唐僧念緊箍咒

影/2000萬貨賣出去了 韓國瑜「農民不怕流汗」曝:賣貨2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