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桌前吃飯…自動長出「腋下靈」無辜大眼求聞香:我也要

▲▼桌前吃飯…自動長出「腋下靈」無辜大眼求聞香:我也要(圖/網友Celine Che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狗奴們都知道,只要在家吃飯,就會長出腋下靈。(圖/網友Celine Che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米格魯「多多」這天在家聞到好香的味道,原來是主人正坐在桌子前面吃飯,牠趕緊跑過去「刷存在感」,從媽咪的腋下硬擠、硬鑽,最後露出一顆大頭,用無辜的雙眼撒嬌,就是想要吃一口。狗狗這副可愛模樣,也讓飼主Celine Cheng笑得發文,「在我們家,只要坐在客廳茶几吃飯,腋下就會長出米格魯……超神奇!」(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照片中,「多多神探」出動了,從Celine Cheng腋下探出靈敏又溼潤的鼻子,對著空氣嗅呀嗅,立刻找到香噴噴的食物。貪吃的米格魯決定使出渾身解數,一邊磨蹭撒嬌,一邊鑽進主人的臂彎,水汪汪的雙眼帶著閃亮光芒,就像是在「求聞香」,想要蹭一口飯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eline Cheng將這神秘又有趣的「定律」,分享到「有點毛毛的」,引起近3000名狗奴共鳴,大家紛紛留言交流家中汪汪變身「腋下靈」的可愛模樣,「我家的是長在胯下」、「吃不到還會生氣汪汪叫!」、「所以都只能選高的桌子吃飯。」(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米格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