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觀光海灘驚見「2無頭男屍」已死7天 海裡浮1顆長髮女頭顱

▲▼泰國湄藍平海灘海灘上驚見無頭男屍。(圖/翻攝自news.com.au)

▲泰國湄藍平海灘上驚見無頭男屍。(圖/翻攝自news.com.au)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泰國羅勇府(Rayong)的知名觀光景點湄藍平海灘(Mae Ramphueng Beach)日前發生了恐怖命案,民眾前後在海灘上發現兩具無頭男屍,還有一顆疑似是女性的頭顱。由於三具體都已經在海水中浸泡多日,嚴重腐爛難以辨認身分,警方目前還在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其中一具無頭男屍被發現時,全身裸體,脖子上有切割傷口,警方研判,該男在至少1個禮拜前就已經死亡,之後被沖到湄藍平海灘,死者的手腕上有三個英文刺青,但但是因為已經在海裡浸泡太久,難以辨認上面的字,也難以確認身分。

第二具無頭男屍則是指穿著內褲,被發現的地點在距離度假勝地PMY海灘約10公里處,當地媒體報導,該男至少已經死亡10天。另外,南羅勇府警長布亞豪(Pol Col Prasert Buakhao)表示,當地的附近的海域裡發現一顆頭顱,由於有著長髮,初步懷疑是屬於女性。

但是,由於這三具屍體都嚴重腐爛,目前還難以辨認身分,警方初步研判,這三起案件之間有關聯。羅勇府地區距離曼谷只要大約2小時的車程,是年輕背包客喜愛的去處,其中湄藍平海灘更是熱門景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