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選總統!王金平:日期已經私底下決定好了

▲▼ 江丙坤追思紀念會 王金平 。(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金平 。(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0日一早到北市關渡宮參拜發紅包,民中齊聲呼喊「選總統」,媒體再度問參選2020總統大選問題、是否會提前宣布參選,王金平表示,私下已經決定好時間了,並說不出一個月就會宣布。

昨(9)日王金平南下至大甲鎮瀾宮,被問到選總統的因緣到了沒,他說不出一個月就會宣告,今日再被問到相同問題,他回應,應該不出一個月,沒有要提前宣布的計畫,私下已經決定好宣布的時間了;而對於外界支持參選總統,王金平說,有信心才會來參選,未來還是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

至於黨內的提名時間應該選在何時,王金平表示,一切尊重黨中央,之前都是在5月、6月初選,也是國民黨過去習慣性的時程安排,都尊重黨中央的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