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火中抱出垂死小狗 消防英雄跪地「心肺復甦」救回一命…網讚翻!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一處房屋於當地時間7日發生火災,消防人員到場後,救出屋內一名坐在輪椅上的90歲老婦人和她的愛犬。事後救援影片曝光,畫面中看到消防員替垂死的小狗實施心肺復甦術直到醒來,畫面全被錄下,讓網友超級感動。

據《CBS13》報導,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消防員當時擊破大門,衝進屋內拯救小狗「迪克」(Dicky),狗狗被救出火場後躺在地上,睜大著雙眼、四肢僵硬還無法動彈,消防員趕緊替牠戴上氧氣罩,並實施心肺復甦術,幾分鐘之後汪汪終於起身,恢復意識。

▲▼大火中救出垂死小狗             。(圖/翻攝自Facebook/Sacramento Metropolitan Fire District)

▲迪克被救出時奄奄一息 。(圖/翻攝自Facebook/Sacramento Metropolitan Fire Distric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迪克後來在急診室待了大約四、五個小時,目前已無大礙。該消防局事後於臉書上傳此救援影片並表示,雖然他們的目標是提供社區中所有住戶的緊急服務,「但如果需要動物救援(Animal Rescue),我們也會為你服務!」

消防員此舉讓不少網友覺得非常窩心,紛紛讚嘆起這位「消防英雄」,並留言表示,「很高興看到你們這麼在乎每一條生命」、「狗狗是我們的家人,謝謝你救了牠」、「幹得好英雄!」

▲▼大火中救出垂死小狗             。(圖/翻攝自Facebook/Sacramento Metropolitan Fire District)

▲消防員替迪克戴上氧氣罩 。(圖/翻攝自Facebook/Sacramento Metropolitan Fire District)

關鍵字: 失火火警家犬心肺復甦急救消防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