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連免費WiFi!他在A處用餐卻打到B店求密碼 店員拒絕...挨酸5字超無言

▲▼電腦,網購,臉書,網路。(圖/pixabay)

▲店家是否提供WiFi,是部分消費者考量是否造訪的因素之一。(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餐廳店家都有提供免費WiFi給來消費的客人使用,因此沒有上網吃到飽的話也無妨,還是有許多地方提供網路。但是這位客人似乎太奇葩,明明在A處用餐,卻打電話到B店詢問無線網路的密碼,讓店員匪夷所思,表示WiFi基本上只提供給店內客人使用,「以及樓上偷連的大學生」,意外笑倒一票網友。

「人客啊...你在麥當勞吃飯,然後打來我們店裡問我WiFi密碼幾號,你不覺得很好笑嗎?」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表示,日前在店裡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詢問他「WiFi密碼是多少」,他便回說「現場都有寫,麻煩來櫃台看就知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時對方卻說自己在「麥當勞」吃飯,不知道密碼,無言的原po只好表示,店裡的無線網路基本上只提供給來店消費的客人,還有「樓上偷連的大學生」使用,對方則是講了一句「喔,不會做生意」後就掛斷電話,留下傻眼的店員。

網友看到這位客人的厚臉皮行徑後表示,「我佩服他的勇氣」、「樓上學生中槍」、「這槍不偏不倚的打中大學生」、「麥噹噹有免費wifi啊」、「大學生表示古代有鑿壁借光,現代有WiFi偷連」、「寧願不會做生意,也不要不會做人」、「有買有賣才叫做生意,只有施捨叫做善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