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訂閱者名字「逐一緩慢致謝」 爺爺開YouTuber吸粉400萬

▲▼手寫訂閱者名字「逐一緩慢致謝」,爺爺開YouTuber吸粉400萬。(圖/翻攝自YouTube/Nilson Izaias Papinho Oficial) 

▲尼爾森真誠對待每位粉絲。(圖/翻攝自YouTube/Nilson Izaias Papinho Oficial

記者丁維瑀/綜合外電報導

葡萄牙73歲YouTuber尼爾森(Nilson Izaias Papinho)11個月以前開始上傳影片,儘管內容相當樸實,沒有過多的拍攝或剪接技巧,他卻有高達400萬的訂閱數。特別的是,他還會定期將訂閱者的名字寫在筆記本上,一個又一個念出來以表感謝。

尼爾森相當熱愛YouTube,最早開始他先上傳在花園散步的影片,有時他也會分享自己的早餐,單純的內容吸引許多粉絲訂閱,光是9日發布的影片就有49萬人按讚。其中,最擄獲人心的舉動是他會把訂閱者的名字記在筆記本,逐一用筆指著,緩慢念著他們的名字並道謝,他的影片標題為「謝謝你,我的朋友」。

這位爺爺大方擁抱網路,今年1月還創立推特帳號,他會固定上傳照片並使用表情符號,包括他與兒子的合照,也會與網友道晚安,散播許多正能量。他知道,最簡單的快樂就是去欣賞生活中的小事。

▲▼手寫訂閱者名字「逐一緩慢致謝」,爺爺開YouTuber吸粉400萬。(圖/翻攝自YouTube/Nilson Izaias Papinho Oficial)

▲尼爾森坐在餐桌吃麵包。(圖/翻攝自YouTube/Nilson Izaias Papinho Oficial)

許多網友都會在尼爾森的影片下方留言,有人就寫道,「我的天阿,我要給我媽看這些影片,證明世界上還有像你這樣美妙的人,你是這世界的榜樣」、「我已經重拾起對人類的信心了!」

事實上,YouTube早就不是年輕人的專利。韓國也有位72歲的阿嬤級YouTuber,她的頻道名稱為「박막례 할머니 Korea Grandma」,在IG也相當活躍,她總是熱情嘗試各類型新開的餐廳、新出的化妝品等,率直的說話風格贏得許多粉絲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