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欠債跳橋!10歲弟抓欄杆求「不要跳」 被抱著墜100公尺身亡

▲哥倫比亞媽媽帶著小孩自殺。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一名單親媽媽因為欠錢被債主追著跑,對生活感到極度絕望,竟然抱著10歲的兒子跳下橋自殺。當母子站在100公尺高的橋上時,她懷中的男孩一直苦苦哀求不要跳,奮力抓住橋邊的欄杆,但最後仍然被媽媽帶著一起跳下橋,不幸喪命。

32歲的媽媽克魯茲(Jessy Cruz)住在哥倫比亞托利馬省(Tolima),她因為欠下巨額債務,被債主找上門,走投無路,而且因為欠下太多債,沒錢繳房租,他們母子沒有房子可以居住,平常像遊民一樣住在街頭。萬念俱灰的克魯茲就帶著10歲兒子薩巴魯斯(May Ceballos)到當地的一座100公尺高的橋上,打算一起尋短。

當局出動了警察、心理醫師和消防隊員,在橋邊苦勸,希望這位媽媽回心轉意,雙方僵持了大約1小時,於此同時,在媽媽懷裡的薩巴魯斯也苦苦哀求「不要跳」,手還緊緊抓著欄杆,但最後克魯茲還是選擇跳下了橋,結束自己和10歲孩子的生命。

一名在場的消防員提到,大家都一直視著要說服克魯茲,「遺憾的是,她最後仍然做出這個致命的決定」。從現場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消防員由於無法成功挽救母子性命,當場崩潰痛哭。當局目前正持續調查這起案件,並查自殺及謀殺案的方向偵辦。

克魯茲時常在臉書上貼出與兒子的合照,最後一則PO文是去年8月,當時她寫下心情是「感覺很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