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抗日英雄王彥程領軍 U18中華隊左投新星竄起

▲U18王彥程。(圖/記者楊舒帆攝)

▲U18王彥程。(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目前青棒最具潛力的左投在哪裡呢?剛好都在穀保家商,分別是王彥程、岳政華及林昱珉,3人各有特色,都有機會被選進U18中華隊。

王彥程直球有特色,雖然最快球速145公里,但本壘板前尾勁十足,還有指叉球,常讓打者吃苦頭,U18亞青對決甲子園明星賽拿下完投勝,經驗值大增,升上高三後因受傷表現有點起伏,不過實力仍被看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岳政華是投打二刀流,高一時讓手臂休息,直到高二這一年才開始吃較多局數,在參加U18亞青期間沒能大展身手,升高三讓手臂好好休息後,去年12月開始出賽,慢慢找回球威,變速球壓制能有效壓制打者。

林昱珉目前才高一,不過去年U15世界盃狂飆三振,犀利的滑球是他的武器,中信盃黑豹旗冠軍戰對平鎮投6局僅失1分,抗壓性十足的他展現超齡的球風。

穀保除了上述3左投之外,還有林子崴竄起,在木棒聯賽成為全隊調整狀況最佳的投手,此外普門中學的鄭澔也是值得期待的新興左投。

U18世界盃在南韓舉行,從8月30日至9月8日,中華隊名單將在5月玉山盃青棒賽後出爐。

▲U18岳政華。(圖/記者楊舒帆攝)

▲穀保岳政華。(圖/記者楊舒帆攝)

▲穀保林昱珉。(圖/記者楊舒帆攝)

▲穀保林昱珉。(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青棒左投U18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