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必備好運小植栽 仙人掌防小人、OO讓桃花爆棚

▲盆栽(圖/翻攝自’unsplash.com)

編輯/Ping 圖/翻攝自unsplash.com

新的一年,不管是工作上的委屈、感情中的不順遂,都讓它們跟著2018年走吧。隨著2019的展開,如果想要事業愛情兩得意的話,桌上就不能少了一盆植栽喔!沒錯,不要懷疑~擺對了絕對可以讓你好運旺旺來。

#桃花朵朵開

2018已經魯了一整年,今年可別再錯過開桃花的機會啦!選擇可愛的多肉植物,像是秀妍蝴蝶之舞紅寶石等,因為帶紅,不管是外型,還是含意都象徵招桃花喔。

▲植物開運  。(圖/翻攝自pixabay.com)

#財源滾滾來

除了得到愛情外,財運肯定也是大家最在乎的一項。選擇外型圓潤飽滿的多肉植物,像是黃麗,或是茂密可聚財的萬重山,外型也有步步高升之意。不只可以讓你的人脈變好、貴人來相助外,金黃色的外型還可以招財喔。

▲盆栽(圖/翻攝自’unsplash.com)

#刺走你的臭小人

雖然說,在職場遇到小人是很正常的...但是只要放上一盆帶刺的仙人掌,絕對能把那個小人刺得唉唉叫,再也沒人搞怪,讓你的事業一片光明~仙人掌選擇象牙團扇就是不錯的選擇喔。

▲植物開運  。(圖/翻攝自pixabay.com)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