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都來了!桃園火車站翻轉 這二個美食天堂懶人包

▲桃園統領廣場外景-夜景。(圖/統領廣場提供)
▲桃園統領廣場開幕,桃園人多了一人個阣飯的地方。(圖/統領廣場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曾經一度沒落的桃園火車站商圈,從ATT筷食尚開幕後來開始翻轉,許多美食品牌開始進駐桃園火車站商圈,再加上餐飲比重將近40%的統領廣場在2018年開幕,讓ATT筷食尚與統領廣場成為桃園車站商圈的二大美食天堂。


▲海底撈在統領廣場人氣很高。(圖/記者黃士原攝)

統領廣場
統領廣場引進的美食餐廳就有4個樓層、總計21家,其中還包括以肉麻式服務為特色的海底撈火鍋、蔬食Buffet餐廳果然匯、日式家庭餐廳Joyfull等、美式海鮮桶餐廳蝦老爹、大阪王將餃子等21家美食餐廳,其中以海底撈火鍋人氣最高。


▲果然匯桃園統領店的沙拉區。(圖/黃士原攝)

海底撈火鍋其最大特色就是「肉麻式服務」,除了現場噓寒問暖、隨時問要不要喝茶之外,顧客沒進場用餐、還在現場候位時可享受免費飲品、美甲、擦皮鞋、按摩椅等服務,開始用餐時還會遞上圍裙、髮圈及手機用塑膠套,每日定時有川劇變臉演出,以及可點選「撈麵」隨桌表演,店內提供小朋友最喜愛的遊樂空間,還有姐姐專人陪伴,是親子家庭聚會的友善場域。

統領廣場美食餐廳品牌與樓層
5樓:聚-北海道昆布鍋、大阪王將餃子、銀座杏子豬排、北村豆腐家、百八漁場、花月嵐、燒丼、紅龍鐵板燒、香焱滷豚骨湯麻辣燙、Moi cafe。
6樓:MOMO-PARADISE、饗泰多、樂尼尼、虎次
7樓:果然匯、漉 海鮮蒸氣鍋、牧石鍋物
8樓:海底撈、原燒、蝦老爹、JOYFULL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
電話:03 336 2626


▲ATT筷食尚。(圖/ATT筷食尚提供)

ATT筷食尚
美食旗艦店ATT筷食尚整棟都有餐飲品牌,1樓主攻快速帶著走的品牌,像是今川燒、浪花鯛魚燒等,2-5樓則是有座位的餐廳為主,像是家咖哩、開丼都是人氣餐廳品牌。巷

1樓:陶公鴨血豆腐煲、佳佳牛乳大王、鼎太郎今川燒、曼谷魚、春芳號、一芳、罵子蛋、浪花鯛魚燒、KKAP東京炸雞丼飯、辛殿韓國年糕炸雞、茉莉漢堡、狀元牛舍、洪家三明治手作坊
2樓:樂犇、兩餐、好飽實驗室、洋朵義式廚房、hot7
3樓:Vasa美式餐廳、御京饌、三本亭壽喜燒
4樓:家咖哩、開丼
5樓:鍋宴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
客服專線:(03) 2752-16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