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收離奇威脅「要活埋你」!壯男遭毆打慘死...放火燒丟樹林

▲▼澳洲男收到奇怪死亡威脅後,背離奇打死丟樹林。(圖/翻攝自news.com.au)

▲澳洲男收到奇怪死亡威脅後,被離奇打死丟樹林。(圖/翻攝自news.com.au)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塔里地區日前發生一樁離奇命案,正值壯年的41歲男子布恰普(Tyron Beauchamp)被發現陳屍在樹林裡面,全身都有被嚴重毆打的痕跡,還被點了火,屍體面目全非。他在死前幾天曾在臉書上收到「死亡威脅」,但警方目前還未調查出真正死因。

這起事件發生在聖誕節後,新南威爾斯州消防局在早晨接到森林理起火的通報,將火撲滅之後發現了布恰普的屍體。警方調查發現,該男生前有被嚴重毆打的痕跡,研判是在別處遭到虐待之後,才被丟在樹林裡面,但真正的死因還有待確認,也還未調查出布恰普是如何被移到陳屍地點的,僅能推測丟棄屍體的人應該對當地地形相當熟悉。

《澳洲新聞網》報導,在布恰普的屍體被發現的4天前,他在臉書上收到了不明的死亡威脅,一個沒有頭像的帳號在他的貼文底下留言,「我要粉碎了你,然後埋在沒有人可以找到的地方,你就像隻狗一樣,還是個變態」。布恰普在一天後回應這則留言寫道,「怎麼不露個臉,我絕對會去找你」。

警方已經針對這個威脅進行調查,但僅掌握到嗆聲的帳號名為「Jim Smith」,以及地點在布里斯本等資訊,而且除了在布恰普的臉書貼文底下留下死亡威脅,這個帳號在臉書上沒有其他的活動。

負責調查的警探布萊克曼(Rod Blackman)表示,警方正在追蹤布恰普的死前的行蹤,該男似乎是個相當保有隱私的人,搬到這個區域之後,並沒有交太多朋友,「我們有跟少數幾個認識他的人談過話,但仍然在拼湊他死前兩個禮拜的行蹤」。

▲▼澳洲男收到奇怪死亡威脅後,被離奇打死丟樹林。(圖/翻攝自news.com.a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