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海豹「閉眼升天!」 網盯5秒笑爆:被耽誤的諧星

▲▼動物園海豹。(圖/翻攝自微博/霓虹网友)

▲海豹緩緩上升,就像在搭電梯。(圖/翻攝自微博/霓虹网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叮咚!3樓到了!」電梯服務員怎麼從小姐變海豹?微博用戶「霓虹網友」上傳一段5秒影片,有一隻海豹臉部表情安詳,一邊閉眼睡覺一邊任水壓漂浮,從水族管底部緩緩升起,表情絲毫沒有改變,讓網友笑慘「居然練成升天了」。

一名網友在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分享海豹萌翻影片,畫面中,慵懶海豹正閉著眼睛睡覺,但底部的水壓仍無情將它往上推,就像在搭乘電梯一樣,但不管外界如何改變,它仍面不改色繼續睡覺,整個過程都被網友錄下PO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喜 在爆廢公社分享 叮咚 三樓到了 我在旭川動物園也有看到這隻 這隻根本是海豹界的諧星 當時候看他還故意游來我前面鼻子噴水給我看

網友分享,她之前在旭川動物園就曾看過影片中的海豹,當時還故意游到面前用鼻子表演噴水,沒想到現在竟然練成升天絕技,「這隻根本是海豹界的諧星,阿彌陀佛,讚嘆seefood。」據了解,旭川動物園位於日本北海道,緊鄰旭山公園,由旭川市管理運營,是日本的動物園中位置最北的動物園。

其他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怪可怕的」、「我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他裝B」、「以下開放升天感想留言,哈哈」、「我看到一道聖光」、「工讀生…你還有多少技能還沒點?」、「他一臉很佛系」、「果然坐電梯比走路快」、「要不是生活在水裡,看到他以為它溺斃了。」

▲▼日本北海道的旭川動物園。(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旭川動物園位於日本北海道。(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