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懶喵側躺咕溜「流下樓梯」 網狂重播研究:貓是液體得證!

▲懶喵側躺咕溜「流下樓梯」 網狂重播研究:貓是液體得證!。(圖/翻攝自YouTube/ゆーと)

▲懶喵咕溜滑下樓梯。(圖/翻攝自YouTube/ゆーと)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懶的極致就是如此吧!日本一隻貓咪想要下樓,卻又不想爬起來,就這樣側躺在樓梯口思考解決之道。最後,聰明的貓貓決定維持側躺姿勢一格一格滑下樓梯,只見牠身段柔軟,彷彿液體一般,讓網友們看了嘖嘖稱奇。(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Youtube頻道「ゆーと」分享的這段影片中,可以看到貓咪側躺在樓梯口,一顆頭探出樓梯外晃來晃去,似乎在想著怎麼用最省力的方式抵達目的地;接著牠開始用上半身帶動下半身,像水一樣柔滑順暢地流下10段階梯,直到最後一格才重新站起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於2016年5月上傳,但一直到最近都持續被轉傳分享,截至目前共累積超過435萬次觀看,並有5.3萬讚。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這就是星期一的我」、「貓咪做起來就是可愛,要是我這麼做,就只會被說喝醉而已」。有人則擔心貓咪是不是不舒服才會這樣,其實牠並沒有不健康,有可能是昏昏欲睡沒有力氣,也可能只是純粹身體發癢而已。

事實上,「貓咪是液體」的說法並不是沒有原因,喵星人們因為身體柔軟,時常做出超出人體工學的極限動作,才會被許多貓奴們戲稱是「水做的」。先前網友伍妍庭就拍到一隻三花貓躺在機車踏板上睡到「流下來」,誇張姿勢被許多人笑說,「是不是宿醉了,小心被撿屍啊!」

▲宿醉貓躺機車睡到「流下來」 網友嘿嘿笑:可以撿屍嗎?。(圖/網友伍妍庭提供)

▲貓咪的柔軟度讓網友戲稱根本是「液體」。(圖/網友伍妍庭提供)

相關報導:
►宿醉貓躺機車睡到「流下來」 網友嘿嘿笑:可以撿屍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液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