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白人」交朋友慘遭霸凌:去死! 9歲黑人女童崩潰上吊自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9歲女孩妮可(McKenzie Nicole Adams)先前在學校,與一名白人男孩成為朋友,不過這段友情卻變成其他同學霸凌她的原因,她在2018年12月3月時終於忍受不了這種生活,選擇用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留下悲痛的家人。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阿拉巴馬州的美國瓊斯小學(US Jones Elementary School),妮可先前就讀該間學校時,因為與一名白人男孩成為朋友,遭受其他同學異樣眼光的對待,這些人更對小小年紀的她說「你去自殺吧!跟白人男孩交朋友你就認為你是白人嗎?你這醜陋的黑人!去死一死吧!」

妮可在前一間學校曾經遭受過霸凌,後來轉學到現在的學校,沒想到與他人結交朋友,竟然會變成她被欺負的原因,成為壓倒她的最後一根稻草。2018年12月31日時,妮可選擇在家中房間裡上吊自殺,隨後被家人發現。

報導中指出,妮可的家人對於孩子的死非常傷心,她的阿姨哈里斯(Harris)表示,她要把侄女的死因公布出來,因為她想打擊校園霸凌,還有那麼多沒有發聲,但是卻在摩摩承受著這些痛苦的孩子。原本妮可一家人可以快快樂樂得過聖誕節,家人更連妮可的禮物都買好了,沒想到現在卻要面對著冷冰冰的遺體,悲傷地度過這個節日。

▼妮可(McKenzie Nicole Adams)。(圖/翻攝自gofundme

▲▼(圖/翻攝自gofund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