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5妻夢碎!老公染愛滋病毒「全身病痛」…棄子女崩潰上吊亡

▲▼自殺,死亡,上吊,繩索,繩子,繩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cey)

▲一名男子得知自己得愛滋病,最後選擇上吊身亡。(圖/Pixace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春武里府一名51歲男子私人生活中有著5名妻子、2名女兒,擁有美好幸福的婚姻,他卻被家人發現在自己的房間內上吊自殺。警方調查指出,這名男子發現自己感染上愛滋病毒後,心情超差,因此趁家人不注意時決定離開人世。

綜合外電報導,警方獲報調查,這名51歲男子在住宅上吊身亡,脖子上繞著一條繩子連接到上方的鐵窗,死狀看起來相當痛苦。男子娶了5名老婆,生了2名女兒,生前的職業是一名駕駛維持家計,平常不會抽菸也不會喝酒。

男子沒有不良嗜好,卻診斷出自己罹患愛滋,患病後身體變得十分虛弱,他多次前往醫院治療,但病情毫無起色,於是他也不斷向家人抱怨自己被病痛折磨,也不想要吞那麼多藥物,心情變得非常消極。

女兒說,爸爸罹患愛滋病已2個月,看了4名醫生,病情都還沒有變好,每次從醫院就診完後就抱怨:「反正也看不好,就不想吃藥了。我寧可死在家裡。」家人們都相當不捨被病痛折磨的他。

家人認為男子只是身體不舒服而說氣話,以為安撫情緒後就沒有事情,沒想到男子回家後,就趁家人不注意時默默在房間內上吊身亡,留下孤單的老婆們和子女。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錦新大樓,日光燈,老舊,凶宅。(圖/記者謝盛帆攝)

▲男子在房間內自殺,家裡氣氛超詭異。(圖/記者謝盛帆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