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誇張!過年紅包「好幾疊」 陸女童霸氣拿點鈔機數錢

記者蔡浩祥/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每位小朋友衷心期待的,除豐盛的年夜飯,就是長輩給予的紅包。大陸網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童為了計算自己所領到的紅包,竟出動點鈔機,讓許多網友大嘆「傻眼」、「羨慕」

影片顯示,一名身穿粉紅色外套的小女童,拿出3個紅包放入點鈔機內計算。雖說影片無法明確得知紅包金額數目,但紅包內鈔票數卻十分可觀

網友推測,影片內的女童應是江蘇、浙江、上海一帶的人;據大陸某理財APP計算,江浙一帶的紅包金額最低都是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140元)。

▲一名大陸女童疑似過年紅包收到太多,竟拿出點鈔機數錢。(圖/截自網路)

▲一名大陸女童疑似過年紅包收到太多,竟拿出點鈔機數錢。(圖/截自網路)

不少網友坦言,今年紅包標準似乎更高,留言稱「給我小外甥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7471元)」、「今年收到一個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785元)的紅包」。

也有網友大嘆「傻眼」、「羨慕」,留言直說「我的薪水都比她的壓歲錢少」、「我從小到大的壓歲錢應該都比不上」、「我連點鈔機都買不起」。

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稱,「數吧,反正最後都得上繳父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