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龍慶峽冰燈展山體突降巨石 致1死12傷

▲▼北京延慶龍慶峽冰燈展區。(圖/CFP)

▲北京延慶龍慶峽冰燈展區。(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延慶龍慶峽冰燈展區8日有13名遊客遭山體碎石砸傷,其中1人傷勢過重,不幸身亡。目前,龍慶峽景區已關閉,相關部門9日對景區進行全面風險隱患排查,重新開放時間另行通告。

北京市延慶區官方微博9日指出,龍慶峽冰燈展區8日晚間8點左右因山體碎石墜落致13名遊客受傷,傷者皆被送至延慶區醫院救治。其中遊客武某某(女,30歲)傷勢過重搶救無效,不幸身亡;4名遊客經區醫院初步診治後,轉至市內醫院治療,並無生命危險;1名遊客踝關節骨折,繼續在區醫院接受治療;7人輕微傷,治療後已出院。

▲▼北京延慶龍慶峽冰燈展區。(圖/翻攝微博)

▲北京延慶。(圖/翻攝微博)

事發後,市區領導趕赴現場指揮處置,組織專家前往現場著手勘察事發原因。目前,龍慶峽景區8日已經關閉,相關部門9日起對景區進行全面排查,重新開放時間另行通告。

官方表示,對逝者表示哀悼,對傷者將繼續全力救治,妥善處理後續事宜,對因景區關閉給遊客朋友們帶來不便深表歉意;已購票未前往景區參觀的遊客,可到龍慶峽官網查詢退票方式。

▼北京延慶龍慶峽冰燈展區。(圖/CFP)

▲▼北京延慶龍慶峽冰燈展區。(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