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美齒讓顏值激增!5個美白牙齒習慣,你做對幾個?

▲▼美白牙齒5習慣。(圖/翻攝自IG)

▲一口亮白牙齒是女星的必備條件。(圖/翻攝自instagram@skuukzky,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男生第一眼會看哪裡?除了臉和身材,迷人笑容更是關鍵,但若你沒有一口亮白牙齒,可是會讓笑容掉漆,想要拉高顏值,你必須要擁有漂亮的牙齒,以下5個美白牙齒習慣,你做對了幾個呢?


#換成軟毛牙刷

很多人都覺得硬毛牙刷清潔效果較好,但相對對於牙齒磨損較大、軟毛鴨刷能進入牙齦邊緣,幫助去除間隙牙菌斑,且刷毛排列較緊密,耐用性也較強,專業牙醫師表示,在正確刷牙方法下,軟毛牙刷勝出。

▲▼美白牙齒5習慣。(圖/翻攝自IG)

▲多喝水對身體還有美齒都大有益處。

#沒事就多喝水

多喝水不僅可以保持口腔濕潤,飯後喝水還能幫助帶走口中的殘渣,即使喝了有色的飲料,像是咖啡或是濃茶,多喝水可以讓牙齒潔白度不容易受到破壞。

▲▼美白牙齒5習慣。(圖/翻攝自IG)

▲塗抹紅唇時,亮白牙齒幫助印象加分。

#喝茶就喝綠茶

綠茶和一般濃茶比起來,顏色較淡,且綠茶含有牙齒必須的氟,氟能幫助美白且能兼顧牙齒,除此之外綠茶還能幫助清新口氣。

#飯後就要立刻刷牙

牙醫常倡導飯後刷牙的觀念,除了能避免蛀牙,更能幫助維持牙齒亮白。利用飯後刷牙或漱口清除口空食物殘渣,記得使用牙線清理牙間縫隙,牙齒變得好健康。

▲▼美白牙齒5習慣。(圖/翻攝自IG)

▲咖啡、茶,甚至紅酒,建議用吸管喝較不沾染牙齒。

#喝有色飲料用吸管

據身邊擁有亮白牙齒友人透露,她喝飲品ㄧ定會用吸管,這樣的方式讓牙齒不會直接接觸到色素,更不會弄壞唇妝。保持這個習慣再搭配家居牙齒美白,牙齒亮的和什麼一樣,但切記不要過度,以免變成敏感性牙齒。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