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事業運最旺&最差」生肖前3名曝!謝沅瑾:屬兔有貴人

▲▼想知道今年的事業運如何嗎?命理大師謝沅瑾說給你聽!

記者周姈姈/採訪報導

今年的事業運到底是大好還是大壞呢?就讓命理大師謝沅瑾告訴你生肖事業運最佳和最差前3名!其中1975年屬兔的朋友奪下最佳第1名,貴人運旺到不能再旺,而1983年屬豬的人則是位居最差第2名,需要靜下心,努力充實自己在工作上的技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業運最佳前3名

第3名:1991年屬羊

1991年屬羊的人今年有「三合櫃人」的出現,所以貴人運、財運和事業運都很不錯;謝沅瑾表示,如果你能好好把握機會、掌握工作方面的人際關係,做事情就會「水到渠成」,工作上也會有不錯的成績,有付出就會有收穫,所以不用擔心沒有一番成果。

▲▼上班,老闆,業務,公事,談判,西裝,領帶。(圖/pixabay)
▲如果你能把握住機會,並且付出努力,就一定可以看見好的成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以下皆同)

第2名:1965年屬蛇

1965年屬蛇的人雖然在今年逢歲破,有一點壓力,卻是個「逢沖必發」的運勢組合,能夠掌握天時助大運,整體發展會有大幅突破的機會;謝沅瑾說,如果你能好好把握以及保持謹慎,相信在這個年份就能大展拳腳。

第1名:1975年屬兔

你今年的整體運勢非常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貴人運也特別旺,而且貴人運也能讓財運跟著提升,讓你能夠掌握到正確的資訊和方向,無形中會有「事半功倍」的情況。

此外,謝沅瑾提及,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人際關係」,若是你能經營好,就能大大加分;工作上除了要努力和積極之外,還要能夠維持好的人際關係,這樣工作上就能看見更好的成果,一定要多多加油喔!

▲工作,職場,開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今年若是能維持好人際關係,工作上就會有更好的成績。

事業運最差前3名

第3名:1963年屬兔

今年要注意「五鬼」的問題,五鬼在民俗上的意義就是代表小人和是非會很多,俗話說「閻王好惹,小鬼難纏」,因此你在工作各方面來說可能會有比較多的阻礙和干擾,會導致誤判或是錯失良機的狀況發生,會讓你感到身心俱疲。

民俗上會透過「治五鬼」的方式來化解工作和事業運上的阻礙,而謝沅瑾也提醒「退一步海闊天空」,當你面對事情時可以冷靜一點,做事也不要太過固執,如此一來,運勢就能獲得改善。

第2名:1983年屬豬

今年犯太歲,導致整體運勢組合比較差,事業運也很低迷,發展上會遇到一些瓶頸,而且競爭還很多、發展也不順利,所以謝沅瑾建議,在這個年份要稍微靜下心、反向思考,也可以利用機會多多充實工作方面的技能,在後期就能看到一些比較好的結果。

民俗上也可以透過安太歲,或是點光明燈的方式,就能讓整體的運勢,特別是在工作上,都能變的比較好。

▲寫字,寫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若能多充實工作相關的技能,工作上就會有比較好的表現。

第1名:1953年屬蛇

1953年屬蛇的你要多注意了!由於今年天甘地支方面的運勢組合都比較不好,所以你沒有辦法掌握比較好的機會;另外謝沅瑾也提到一個比較大的問題,就是「情緒上容易有起伏」,壓力也會比較大,所以你如果能夠控制好情緒,相信不管在事業或是工作的運勢上,都能有不錯的改善。

不過,民俗上也可以透過點光明燈或是安太歲調解問題,但還是要記得「情緒」才是你在這個年份的功課,必須多加留意,畢竟「平安才是福」,這樣你的運勢也會變的比較好。

謝沅瑾,台灣最受信任的國際易經/風水/命理大師,執業已經超過30餘年,出書超過30餘本,受到電視/新聞採訪超過20餘年,會以科學的角度、平易近人的態度以及深入淺出的言語,把易經堪輿風水分析到一般人也聽得懂;現有經營:粉絲團

▲命理大師謝沅瑾。(圖/記者周姈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