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夥伴喝ㄋㄟㄋㄟ 萌奶貓排隊狂巴人家頭:欸換我了啦

▲小夥伴喝ㄋㄟㄋㄟ 萌奶貓排隊狂巴人家頭:欸換我了啦 。(圖/翻攝自Instagram/kitten_faces)

▲小貓Jackson喝奶中。(圖/翻攝自Instagram/kitten_face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急齁!一隻一隻慢慢來!國外一隻小奶貓看到小夥伴正在喝奶,原本乖乖在後面排隊的牠突然等不及了,竟上前伸手巴了對方的頭好幾下,彷彿在說,「喝快一點啦!換我喝ㄋㄟㄋㄟ了!」可愛模樣讓網友們笑說,「好啦!等一下就換你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韋恩堡的貓咪中途Barb在Instagram上分享影片,只見棕色虎斑小貓Jackson拼命努力吸奶,用力到小耳朵像翅膀一樣振動;後面的小貓Maggie則用小手不斷又揮又推,最後才悻悻然走掉。2隻小寶貝的可愛舉動讓中途愛媽笑說,Jackson就像飛機一樣要降落了,而Maggie則是在催促,「快點!換我了!」

▲小夥伴喝ㄋㄟㄋㄟ 萌奶貓排隊狂巴人家頭:欸換我了啦 。(圖/翻攝自Instagram/kitten_faces)

▲Maggie等不及了,一直用手輕輕推打Jackson。(圖/翻攝自Instagram/kitten_faces)

這段短短的影片至今累積超過11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怎麼這麼可愛」、「Maggie,讓人家好好吃飯啦」、「我要融化了~」、「Maggie是小暴民嗎」、「Maggie在幫Jackson拍奶?真是好姐姐」、「人家是在提供按摩服務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關鍵字: 奶貓喝奶中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