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科系畢業適合賣壽司? 答案讓網友爆笑:噴了滿螢幕咖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聽朋友講笑話,即使聽不懂,還是會被氣氛感染而笑出來。YouTuber「Dragon雷翔」前陣子找田鎬PK冷笑話,如果笑出來就要挨打,笑點超低的他,即使聽不懂梗卻還是笑翻,不過也靠著「什麼系適合賣壽司」?讓田鎬嘴角失守大笑,成功扳回一城。

先攻的雷翔才講第一句就自己先笑場,氣勢瞬間輸一半,而後攻的田鎬則是靠著「豬小弟」的冷笑話為接下來的攻勢鋪梗。

「公雞生病了要誰來顧?答案是『姑姑顧(咕咕咕)』!」簡單的冷笑話卻讓雷翔自己講自己笑場,率先挨打。 (圖/經雷翔 Dragon授權提供,下同)

▲▼

後攻的田鎬則是講了一個因為長太醜,而不得媽媽疼的「豬小弟」的故事。豬小弟因為長相問題,被媽媽不斷地帶出門拋棄,卻一次又一次自行找到回家的路,於是最後被無計可施的媽媽帶去美國遺棄。認為豬小弟能夠再次平安返家的雷翔,得知故事結局後卻相當傻眼。

▲▼

▲▼原來田鎬也不知道豬小弟有沒有成功返家,讓雷翔非常無言,不過一切都是為了下一波攻勢撲梗。

▲▼

「新兵入伍,猜一句話。」雷翔接著搬出冷笑話謎語,但是答案卻讓空氣瞬間凝結,免不了挨一頓打。田鎬則同樣拿出了冷笑話猜謎,猜猜劉德華的粉絲究竟有沒有成功為偶像接機,而最後的答案卻讓雷翔更加意外並嘴角失守!

▲▼

▲▼面對面無表情的田鎬,講完笑話的雷翔自己也覺得心虛,尷尬地笑了出來,邊笑邊接受處罰。

▲▼

▼一群熱情的粉絲要為偶像劉德華接機,沒想到一次次從出境大門走出來的卻是蔡依林、羅志祥等明星,讓粉絲們很失望,而終於等到了當天最後一班飛機,卻沒想到最後走出大門的是......

▲▼

▼上一個冷笑話中被媽媽帶去美國拋棄的豬小弟,自己搭飛機從美國回來了!這意外的答案讓雷翔笑出聲來。

▲▼

「什麼系畢業的適合賣壽司?」不斷挨打的雷翔繼續板起臉說著,而答案竟讓田鎬爆笑出聲,讓雷翔終於逮到機會報仇,痛打對方一波!

▲▼

▲▼

▲▼

整個PK中的許多意外笑點也引起網友們的共鳴,讓大家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豬小弟那個梗很好」、「我在賣SUZI那個剛喝了一口水.....差點笑噴」、「美術系笑爆」、「豬小弟回來害我笑噴,看了這麼多集我都沒笑,就輸在豬小弟」、「不要吃飯看」、「我錯了,不該在敷面膜時間看這隻影片」、「螢幕整個噴咖啡了啊」。

▼冷笑話挑戰,誰笑出來就要挨打。 (影片取自YouTube/Dragon雷翔,如遭刪除請見諒。)

▼雷翔先前也做過同樣的冷笑話PK比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