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顧客站玻璃櫃前喵喵叫 暖老闆拿各種肉肉任牠挑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可能聽過「土耳其是貓咪的國度」這句話,這段影片便是最佳證明!土耳其有間賣牛肉的商店,時常有隻可愛的貓顧客光顧,喵喵叫著「點餐」。暖心的老闆看到貓咪上門,也總是開心的跟牠聊天說話,有時拿出各種肉肉給牠挑選,有時則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肉肉招待,可愛的互動畫面在網上瘋傳。

▲貓顧客站玻璃櫃前喵喵叫 暖老闆拿各種肉肉給牠挑。(圖/翻攝自Instagram/ikramkorkmazer)

▲老闆面帶笑容拿出各種肉品給貓顧客挑選。(圖/翻攝自Instagram/ikramkorkmazer)

老闆常常在Instagram帳號「ikramkorkmazer」上分享這隻喵顧客的光臨,最近一段影片中,可以看到白底虎斑貓一邊直立起來搭在冰櫃玻璃前,一邊心急地喵喵叫著,似乎想趕快享用美食;老闆見狀,便快步到一旁的冰箱拿出一塊肉肉,放到沾板上切成條狀,速速「上餐」。(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是,老闆切肉時,一邊和貓咪講話,每講一句,貓咪也會喵一聲回應,似乎真的聽得懂呢!最後老闆將肉條越過冰櫃拿給貓顧客,見牠急忙跳起來把肉肉撈到嘴邊,不禁慈祥地呵呵笑出聲,看得出來真的是非常喜歡貓咪(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事實上,這位毛毛饕客已經固定光顧肉品店一段時間了。先前一段影片中,貓咪也是這樣用前腳搭在冰櫃玻璃前喵喵叫,老闆則是笑容滿面地拿起各式肉品讓牠挑選,就像是真正的顧客一般。可愛的畫面也吸引許多當地媒體報導,網友們紛紛留言「老闆好有愛」、「貓咪很會選喔!」

關鍵字: 老闆土耳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