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累了嗎?貓咪接線員30秒「維持同姿勢」 網笑翻:給牠蠻牛

貓咪接線員30秒「維持同姿勢」。(圖/飼主謝小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喵星人把腳壓在電話上,專業的模樣就彷彿是名接線員,不過真相卻笑翻網友。(圖/飼主謝小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孩子,你累了嗎?林姓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飼主謝小怡影片,內容是有隻貓咪這天用左前肢壓在電話上,看起來就像是一名專業的電話接線員,只是當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後,牠卻始終維持同個姿勢,最後頭壓得越來越低、越來越低,原來真相是已經睡著了!有網友看了打趣地笑說,「給牠蠻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林姓網友在有56萬名奴才的寵物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PO出這段影片並註解,「本喵任何姿勢都能睡。」畫面中一開始可以看到,喵星人將前腳壓在電話上,看起來超有氣勢的模樣像極了一名接線員;只見牠的頭雖然越來越低,不過左前肢依舊壓著,就彷彿是黏住了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接線員30秒「維持同姿勢」。(圖/飼主謝小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喵星人30秒都把腳壓電話上。

這隻喵星人整個睡超熟!可以看到牠的頭已經低到呈現垂直90度的狀態,身體更是一動也不動。但有趣的是,即使畫面中的牠睡得如此「深層」,左前肢卻還是放在電話上,讓人不禁想問牠,「為何思思念念著電話呢?」

這段影片在社團裡累積了將近1千500多個按讚數,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太好笑了吧!笑到肚子痛哈哈哈」、「太忙了~要打最後一通電話給客戶時,不小心累到睡著」、「牠在睡?!太誇張了吧」、「叫外賣想電話想到睡著」、「是在等罐頭快遞嗎」、「喵之掌不放手」。

貓咪接線員30秒「維持同姿勢」。(圖/飼主謝小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來是睡著啦!!!(圖/飼主謝小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也有人在底下留言說,「牠是等電話等到睡覺......」、「看到頭點了一下才確定牠真的在睡覺XDD」、「如果說現在電話響,會不會被嚇到跳起來?」、「蠻牛可以找牠拍廣告」;看到網友們熱情的回覆,林姓網友則表示,這影片其實是我朋友的,會PO在這是因為她請我分享的,謝謝大家的喜歡。(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接電話貓咪喵星人接線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