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學不會!傻愛6星座「容易愛上錯的人」...你也常被鬼遮眼?

▲分手,情傷,難過。(圖/記者曹悅華攝)
▲在愛情裡你始終學不會,總是愛上錯的人嗎?(示意圖/記者曹悅華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句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雖然在低潮裡感到挫敗、否定自己,但總能記取教訓、越挫越勇,從小草茁壯成為強壯大樹。然而,在12星座裡,卻有一些容易「鬼遮眼」的網友們,每每犯下相同的錯而不自知,國外網站《Yourtango》分析出6種星座網友最容易為愛飛蛾撲火,明知對方是錯的人仍奮不顧身,最終被搞得傷痕累累,只能說好傻好天真啊!

1.水瓶座

真的不用太期待水瓶會從錯誤中記取教訓,沒有人喜歡犯錯,但他們就是不習慣從中思考和學習經驗,每次決定一件事情時,總是以自己的常理推斷,不會去想可能的後果,有時連自己犯錯了都不知道。

2.金牛座
金牛其實很希望自己能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他們甚至可以直接承認自己出錯,謙虛的接受他人的糾正,並且修正自己的缺失。不過金牛天生的固執與倔強,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勸得動的,當他們認真愛上一個「錯的人」後,就難以聽進朋友的建言,甚至直接忽略,以至於問題重蹈覆轍,一次又一次的被傷害而不自覺。
 
3.牡羊座
別以為羊羊們很溫馴,事實上他們給人一種剽悍且頑固的印象,他們做事講求效率,對自己總是帶有很高的要求與期望,只許成功不允許失敗的可能,而會有這樣的個性源自於他們不喜歡聽從旁人的意見和指導,更討厭被糾正的感覺,所以他們轉而要求自己「變得更好」,但往往卻讓相同的錯誤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悲傷,難過,情緒,心情,憂鬱,內向(圖/達志/示意圖)
▲雙魚透過犯錯考驗人性,常將自己塑造成受害者。(圖/達志/示意圖)

4.雙魚座
雙魚們喜歡犯錯的原因,不是為了從中學習、成長,而是為了用來博取同情和憐憫,他們將此視為一種考驗人性的途徑,用來檢視自己的愛情和友情,並且沉迷於把自己塑造為無助的受害者,對於反覆承擔錯誤他們樂此不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天秤座
天秤座的個性為擅長隱藏情緒,常常給人一種親切、友好的感覺,並且表現出「我很好、我沒事」的氛圍,但這些包裹著糖衣的謊言背後卻隱藏著無法流露的悲痛。只能說有時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也因此錯失好朋友拉自己一把的機會。

6.射手座
射手們浪費太多時間陷入錯誤的泥淖中,而且他們明明知道這是個錯誤,卻義無反顧的深陷其中,還會習慣性的捍衛自己的「錯誤」,哪怕身邊的人都笑你,也不想放棄自己堅持的事情,就算最後落得一場空,甚至搞得遍體鱗傷,也堅持要去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