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日一點都不苦悶!拿紅包買咖新包 想趕緊拎著上班

文/Squid 圖/品牌提供

拿到紅包第一件事情就是準備血拼!而小資女上班族要買什麼才最合適,不妨挑一咖好用、實用的包款,不僅上班可以使用,連平時休假也能夠背,這樣買得超級划算,即使遇到上班日,也可以有好心情。

▲Samsonite。(圖/品牌提供)

【輕巧首選】

過年換包不妨挑選samsonite的Karissa系列包款,甜美的粉嫩色調,不但可以讓人擁有一整年的好心情,尼龍材質設計更是相當輕巧,可以放入很多東西,卻又不會感到很重,簡約的外型不管是上班搭配西裝或是休閒洋裝都很百搭。

▲Samsonite。(圖/品牌提供)

【優雅實搭】

深受上班族、OL喜愛的Samsonite OZalia手提包,有如水餃包的造型,可以輕巧收納辦公用品,像是資料或是筆電等東西,另外在包包外面更是設計了收納袋,可以輕巧放入許多工作小物,收納更加智慧又方便。

▲Samsonite。(圖/品牌提供)

【潮流新款】

2019最新Samsonite RED最新的LIGHTILO2後背包,不但擁有百搭的黑色可以挑選,也有美麗優雅的酒紅色能為新春開起好運勢,簡約的包款設計,展現出潮流時尚的氛圍,不過裡面的收納袋可以輕巧整理外出小物,讓外出也能成為輕巧簡單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