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囂張亂吠!他學四腳獸「詭異爬地」...黃狗秒嚇爛夾尾回屋

▲▼囂張亂吠!他學四腳獸「詭異爬地」...狗狗秒嚇爛逃回屋。(圖/翻攝自Instagram:9gag)

▲大黃狗看到陌生人衝出門吠叫。(圖/翻攝自Instagram:9gag)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輸人輸陣沒關係,氣勢可不能輸了!日前一段爆笑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內容中有一隻土黃色狗狗,看到路人經過就衝出去囂張吠叫,試圖要捍衛自己的地盤。沒想到下一秒被突如其來的「四腳怪獸」正面追擊,嚇得牠飛奔躲屋內,夾尾巴裝鎮定繼續叫的模樣,讓在場所有人忍不住噗哧笑出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團9gag日前在Instagram帳戶上分享這段影片,可以看到,這隻黃色的大狗看見穿著黑色羽絨衣的路人,立即衝上前凶狠亂吠。男子見狀,突然四肢跪在雪地,學狗奔跑追逐,當場把狗嚇壞,牠立馬回頭狂奔,一臉驚慌的表情彷彿在說,「阿娘威~這是什麼怪物」,躲在門口繼續吠,但夾尾巴的反應已經出賣牠的內心。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囂張亂吠!他學四腳獸「詭異爬地」...狗狗秒嚇爛逃回屋。(圖/翻攝自Instagram:9gag)

▲男子突然化身成四腳怪獸,朝狗狗的方向衝過去。(圖/翻攝自Instagram:9gag)

影片分享出來之後逗樂無數人,短短幾週已經累積800萬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這結局未免太反差」、「看到最後就心安了,再囂張逆?」、「真的會笑瘋欸」、「哈哈哈哈狗狗被嚇死」、「汪:臥草,這啥東東」、「有怪物塊陶啊~」、「牠是狗仗人勢啦XD」、「氣勢有到位,可以回家惹」。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囂張亂吠四腳獸爬地嚇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