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穿小褲褲!瞬間變「性感翹臀」 網噴鼻血:好想摸一把

▲柯基穿小褲褲!瞬間變「性感翹臀」 網噴鼻血:好想摸一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MeiMei Wo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好深的股溝!(圖/有點毛毛的/網友MeiMei Wo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性感的屁股就在柯基身上!網友MeiMei Wong日前在《有點毛毛的》社團中分享貼文,PO出自家毛孩的性感身材。隨著鏡頭跟著柯基屁屁前進,果真療癒到不少網友,許多網友看完直呼「好想摸一把啊」,看來大家深陷超嫵媚的屁屁股溝中。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天媽媽為了不讓柯基一直抓肚子,找了一件人類褲褲給牠穿。媽媽幫牠套好後,在鬆緊帶部分綁上橡皮筋,沒想到汪汪開始走路時,發現這個屁屁很會搖、很會晃,而且褲子把屁屁形狀拖高,變成「翹臀」SEXY模樣。

▲柯基穿小褲褲!瞬間變「性感翹臀」 網噴鼻血:好想摸一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MeiMei Wo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柯基:人類好變態~不要一直看人家屁屁啦!

媽媽貼文笑說,「我為了不要讓牠抓肚子,只好暫時幫牠穿了褲子,結果...好性感啊XD」。短短14秒的影片吸引1000多個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好撩人啊」、「好大一包」、「太性感啦」、「若隱若現XDD」、「好夾股溝的fu」、「真的很性感耶」、「令人有遐想!」、「這...咖撐很可以,很Q彈。」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小提醒,如果毛小孩不喜歡穿衣服,就不要勉強牠們唷!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柯基褲子翹臀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