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人生第一罐專櫃保養!3款單品絕對買得厲害又划算

文/Squid 圖/記者李薇攝

過年拿到紅包之後,很多人都想要入手人生第一款專櫃的東西,不過究竟買哪些東西才對呢?熱愛流行的妳不妨挑選一些厲害的新貨,養出細緻透亮的完美膚質。

▲得英特。(圖/記者李薇攝)

1.得英特 青春煉金舒芙乳霜,30ml、售價15000元

全新添加三大珍稀植物埃及藍睡蓮、北美月見草與印度的沒藥協同三重植物瑞士的蘋果、阿爾卑斯山玫瑰及勃艮弟黑皮諾葡萄等成分,搭配細胞青春能量科技,可以幫助肌膚重現澎潤光澤,宛如做過SPA一般的飽滿亮澤。

▲得英特。(圖/記者李薇攝)

2.黛珂 AQ晶鑽極致晚霜X,45g、售價14,500元

宛若經歷細細拋光過後的柔嫩平滑,肌膚無時無刻閃耀著超乎想像的動人光芒,如同經過熟睡後醒來的肌膚般,澄淨透潤,不受外在環境影響,富含充沛活力及飽滿彈性,肌膚與心靈同時被滿滿的幸福感包裹。

▲得英特。(圖/記者李薇攝)

3.雪花秀 臻雪丹御赤松賦活乳霜,60ml、售價15,000元

添加2倍抗老減齡因子、赤松青春還齡極萃、百草之王野生山蔘皂苷,滿滿的抗老成分,可以幫助肌膚重現青春活力,乾燥的狀態也能舒緩,從肌底向外重現飽滿澎潤的臉部肌膚,看起來充滿營養活力,散發青春光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